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的时尚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30 精品购物指南

  跑步:内幕最八卦

  刚刚获得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芮妮·齐薇格是个小胖子。但是这不赖她。

  出演《BJ单身日记》时,为了向角色靠拢,芮妮·齐薇格不得不进行了疯狂的增重,整整胖了20斤!《BJ单身日记》筹拍续集时,芮妮·齐薇格直到制片人答应她不必再为了影片增加体重后,她才欣然在合同上签了字。她的理由是“我曾经有整整8个月的时间都处在超重状态,我再也不想经历那样的事了。”

  为了能使自己恢复以往的身材,芮妮·齐薇格现在坚持每天与自己的狗跑上3英里。

  跑步很单调,如果你的目标是减少体重,一段时间内不提高速度或增加距离就不会见效;跑步还不能帮你增加上肢力量以及柔韧性;更糟的是长期在林荫道或跑步机上跑,还可能伤害到你的膝关节。但是跑步是好莱坞的帅哥美女最常采用的运动方式,洛杉矶的比华利山是名副其实的“星光大道”,如果清晨或傍晚在这里慢跑,你遇见的明星一点都不少于奥斯卡颁奖典礼。

  关于明星们热衷跑步的个中原因,最八卦的说法是——跑步可以避孕。

  爱尔兰都柏林有位医生Dr.Colm Oherlihy报告了两例因跑步运动而使卵巢排卵不畅,引起月经到期不来的病例。第一位女运动员每天跑步6000米,结果月经到期不来。医生给她服食促进排卵的药物Clomiphene,连服5天都没有排卵现象。后来要她停止跑步,6个星期后就有排卵现象出现,跟着也通了经。第二位女病人也是月经到期不来,经检查也没有排卵现象。给予排卵药片服食,未能见效。她遵医嘱停止每天5000米的跑步后,重获排卵现象,跟着也通经了。

  Oherlihy医生认为剧烈的跑步运动使其体内的脂肪消耗太快,因此脂溶性的女性荷尔蒙不足,未能刺激卵巢排卵,这是停经的理由。如果这位爱尔兰医生的理论正确的话,想避孕的妇女只需致力于跑步运动,她就不必服食避孕丸。虽然该理论目前还未获得数据支持,但是跑步却真的流行起来。

  ★知道了这个内幕,你是否有了坚持长跑的毅力。

  瑜珈:最随心所欲

  瑜珈是一项非竞争性的健身练习,所以非常适合好莱坞的众位星星——她们的日常工作就是竞争,当然不想运动的时候还想着“比赛第一”。

  练瑜伽不必担心别人的动作是否比你熟练,姿势是否会比你好看,需要挑战的只是自己。瑜伽的另一个好处是随便。不需要专门的器械,不受场地的限制,只要有闲、有心,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一会儿。瑜珈的第三个好处是,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着装,不穿也可以。

  ★目前国内的瑜珈热也在迅速升漫,想和好莱坞的星星们保持一致并不是难事。

  皮拉蒂:慢性子的最爱

  詹妮弗·洛佩兹并不介意让别人知道自己喜好甜食。她每天早上都会吃1个鸡蛋,午餐是高热量的食品,晚饭虽然只吃沙拉,但没有人能阻止她在饭后再上一些自制的核桃仁巧克力饼。

  热爱甜食的直接后果就是非常容易发胖,幸好詹妮弗·洛佩兹是皮拉蒂的狂热追随者。

  《魔戒》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雅雯最终抛弃了长生不老身选择做个凡人。她的扮演者丽芙·泰勒也是如此。丽芙的前男友杰昆·菲尼克斯一家都是素食者,和杰昆交往的两年间,丽芙·泰勒也跟着忌荤,不过他们一分手,丽芙马上就恢复肉食。她说,她终于明白,原来汉堡才是她的最爱。

  吃多了垃圾食品,丽芙·泰勒就靠皮拉蒂把“垃圾”消化掉。

  皮拉蒂(Pilates)原本是芭蕾舞演员和体操运动员加强力量素质的一种训练方法。这种运动的训练技巧在于通过大幅度的动作运动肌肉,使之更加纤长、灵活。皮拉蒂通常是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它以柔软体操为模本,但更为考究。近两年流行的,专门针对肢体伸展的健身球操也属于柔韧运动的一种。

  学习皮拉蒂的过程较长,如果你喜欢快速掌握技能的话,那么它一定不适合你。

  ★国内也有皮拉蒂课程,慢性子们可要抓紧了。

  有氧运动花样百出

  ▲哈莉·贝瑞身高1.70米,体重51公斤。为了保持匀称的身材,她每天都要进行大运动量的锻炼,其中包括骑脚踏车、做引体向上以及器械练习,其中大多为有氧练习。

  保持身材的完美,哈莉·贝瑞还有另一个秘诀,那就是出席重要场合前,决不吃饭,以免胃囊凸出。

  婴儿车运动妈妈的最爱

  ▲《欲望城市》的主演莎拉·杰西卡·派克即使走在巴黎街头,也要和她的健身器材——婴儿车——寸步不离。

  如今“婴儿车运动”已成为美国日益盛行的一种运动,“婴儿车运动”类似力量走,该运动让婴儿车变成妈妈们做有氧运动的器材,使妈妈们既可照顾到婴儿又可保持健美的身材。这种运动是由一位名叫伊丽莎白·秦达德的体育教练所创的,目前在美国数个城市都有开班授课,更特别的是,它还变成了一种社交活动。

  ★国内的妈妈们想和baby穿漂亮的母子装,先得练出个好身材。

  图片imagiuechina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