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雌雄百变梅艳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59 《消费者 meimei》

梅艳芳

  殿堂巨星的陨落,绝代芳华的消逝,替多少人带来了惋惜伤感,亦带来了太多太多的启示。

  出身于草根阶层的单亲家庭,没有正常的童年和少年,有的是过早成为生活之全部的歌台舞榭,当然书也没有念多少。

  论外形相貌,她具备的离开典型美女标准甚远。说到打扮,在游乐场戏棚长大的她,能吸收到多少良好的的品位影响?表面上,先天的条件实在有所欠缺。然而,她大小姐硬是有一份连天下都公认为大美女者欠缺的美。她这份美是内外兼备,雌雄同体的!

  她超乎凡人的天赋藏在演艺天才中,当年别人给她穿上古铜色的一袭歌衫,音乐一起,她就气定神闲地唱出自己的灿烂未来!那一刻,我是目击证人。

  其后她穿过多少华衣美服,替她包装的是大师,替她化妆梳头的全是专业中的表表者,瞬间走红,也开拓了歌星讲究形象包装的年代,自己呢,赢得了“百变天后”的美誉!作为流行偶像,不仅是造型的变数和数量令人咋舌,难得的是她大小姐每次都仿佛轻而易举成功地把那种种女性美态表露在眼神,表情及身体语言当中活化了种种特性!天生悟性奇高,无论演、唱、跳她都一一驾驭,连穿也是!她就是可以!

  我经常鼓励人要明了本身特性,再以外间的衣服鞋袜等硬件把特性表露,而她呢,恰巧像个反教材,咱们的梅小姐有本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差不多什么硬件放在她身上,都可以让她演绎得淋漓尽致,变色龙似的,穿啥像啥。

  年轻的你打扮有时候出现属于演艺界的夸张,没关系,事业需要,大家双赢。人长大了,连品味也成熟了,今年来见她出现于不同场合均穿戴得非常得体,女人味洋溢,成熟而时髦,煞是悦目!

  穿衣服她能兵来将挡,做人亦然。说她豪迈爽朗是对的,张艺谋导演以侠女来形容她,说得太对了。然而,私底下的她可以可爱得如小女孩,既温柔又细心,一班比较接近她的朋友绝对可以证实。加上她那颗充满对家人朋友同事社会的大爱,我真的觉得她十分女性化,虽然她口口声声说错生女儿身,说自己从小像个男孩,有多顽皮,跟人争吵打架乃兵家常事。对不起,亚梅看错了,她绝不是错生女儿身,而是生就了一身雌雄同体的优良质素!

  男女有别,各有特性,坊间大概都认为属于男性的典型特质包括勇敢、果断、理智、负责、专心、爽快、谨慎、镇定、疏爽、有意气、有远见、不计较、有组织能力、有领袖才华等,以我和梅艳芳相交十多年,以上的正面男性特质,胆敢说一句她样样具备!反面的呢,大小姐有时太勇,责任心过强,什么问题都自己去扛,累得要死。

  女性的典型特质包括些什么?梅小姐又具备多少?细心、温柔、斯文、整洁、顾家、感性、爱美、灵巧、有条理、有耐性、有爱心、善解人意、善良等。信不信由你,我真的见过她那个永远整洁的化妆袋,见微知著,虽然她有佣人助手,这些私人物品的处理和状态,绝对反映当事人的要求标准。她永远比助手更加清楚东西放在哪儿,这不是有条理爱整洁的女性特质是什么?其他上述的特质在她的生活中同样经常表露无遗。

  心理学的研究老早告诉了我们,男女两性身上存在着异性的特质,问题是多或少而已。当然双方都有优劣点,若能具备两性优质则最理想了。在亚梅身上,我们的确长期都能观察到她具备许多两性的优质,由于前期的培养恐怕比较薄弱,能够把两性优质集于一身,多半是老天的恩赐加上当事人自己的努力修为,如此的雌雄同体境界,修来绝对不易!

  亚梅教了我们在某些方面先天不足不打紧,无论穿衣还是做人,都可用心修行,每天进步一点点,有机会修成正果!

  不知道她现在在另一个国度穿什么?冷吗?热吗?我又在胡思乱想了,解脱了的她,还需理会冷暖吗?

  想念形象百变、雌雄同体、特质只此一家的朋友。

  Key word论外形相貌,她具备的离开典型美女标准甚远。说到打扮,在游乐场戏棚长大的她,能吸收到多少良好的的品位影响?表面上,先天的条件实在有所欠缺。然而,她大小姐硬是有一份连天下都公认为大美女者欠缺的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