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天桥神话:姜培琳VS李学庆 > 正文
李学庆再干老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47 新闻晚报

  本报讯近日传出消息,多栖明星李学庆加盟了刚刚成立的北京紫色传奇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和他一起加盟新公司的还有中国模特界的一姐姜培琳。

  作为继胡兵之后中国模特界的时尚之星,这两年李学庆致力于多栖发展,频繁出现在各种影视作品和颁奖典礼上,连2004年福布斯的中国名人榜他也榜上有名。如今加盟模特公司,难道他想重操旧业,做回老本行?

  紫色传奇的总经理傅盛告诉记者,李学庆并非要完全做回模特,与其他模特公司的运做模式相比,紫色传奇的特色将是用打造“全偶像明星”的模式来打造模特,全面提升模特的个人特色和商业价值,也为中国模特业提供一种全新的“星秀传说”的造星模式,加上又和李学庆的经纪公司盛世强音是姐妹关系,所以李学庆的加盟,只会让他拥有更加多的发展机会。

  同样上了福布斯名人榜的姜培琳同时身为紫色传奇的股东之一,她也表达签约该公司的初衷:“中国有自己模特发展的土壤和条件,有丰富的模特资源,我们能在有效的竞争中学习、提高,共同汲取世界顶级模特公司的发展经验,借鉴他们寻找、策划、管理模特的好措施好办法。”

  总经理傅盛介绍,作为新晋的模特公司,紫色传奇目前除了拥有两位首席名模之外,公司还有8位通过几十位时尚专家精心挑选的全新女模特,希望通过一年的时间能够将8位新人塑造成具有娱乐色彩的T台名模,而据悉,在3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姜培琳和李学庆将携模特公司的所有模特首次登场亮相。

  (新闻晚报记者/韩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