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真维斯04春夏流行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8:37 中国时尚品牌网

  真维斯2004年夏服饰注入一系列的时尚设计细节,以运动休闲、激昂震耳的摇滚音乐元素、以及充满60′~70′年代怀旧风格进行诠释,推出Sport时尚运动,Hiphop街头文化和Punk地下摇滚系列,尽情释放一种时尚、运动、休闲的混搭组合。

  Sport时尚运动

  延续校园与运动热潮,健康生活的概念广被大众认同,伴随着奥运的临近,运动休闲的风格将在今年的时尚舞台上继续大行其道。真维斯承袭一贯的经典校园运动风格,更精彩的加入了功能性“快干面料”,同时配合一些新型设计元素:网布、数字号码、闪粉、烫石以及一些时尚领型等,营造了一种时尚运动情趣,强化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统一,重新演绎出动感时尚、青春健康的全新形象。

  HipHop街头文化

  “不要束缚,放纵心情”的口号成为时下青年们追求的时尚潮流,HipHop文化以音乐舞蹈的混搭组合,伴着会唱会跳会旋转的明快节奏,时下被受青年人推崇。真维斯服装精彩地将HipHop独到的服饰文化融入其中,突现自由自在、我行我素的个性风格,运用随性的、出人意料的、松身的穿着方式,表达年轻人炫酷的自我追求。

  Punk地下摇滚

  风靡60′-70′年代的地下摇滚音乐服饰又回到了流行舞台。真维斯本着紧贴时尚潮流的宗旨,推出了“Punk”这个街头文化主题,抢眼的偶像肖像,表达情感语句,将怀旧元素与休闲服饰巧妙地结合起来,加上修身的裁剪,闪光的金属装饰,黑与白的个性搭配塑造出一种反叛的气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