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2004年钻石五度变身(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45 深圳都市报



  著名个人形象设计师Jessica Paster说,“钻石的确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当今佩戴钻饰的原则就是随心所欲搭配。”2004春季的时尚舞台上已展现出五大钻石潮流:右手钻戒、华丽吊灯形或长链垂吊耳环、钻石别针、特长钻石项链、钻石发饰。

  在过去两年,钻石胸针已摆脱被扣在襟前的习惯,尤其今季更流行将钻石胸针扣在身上任何地方:可作为晚装的中央饰物,可作为发饰,甚至可点缀腰间。名人形象设计师Debra Waknin深信,胸针回归不只是为了省一点钱,而是为了一项时装宣言。不少名人预备出席各种盛会的服饰时,都将重点放在钻石胸针之上。正如Waknin所说:“钻石胸针就像能突显裙子个性的一幅迷你油画。”

  碧昂丝配戴的50克拉LORRAINESCHWARTZ“右手钻戒”是她成为本届格莱美音乐奖大赢家的最好见证。

  今年金球奖颁奖礼上,迪波拉右手戴上了钻戒。连华尔街金融日报都以专题故事报导,可见右手钻戒的流行程度。右手钻戒并不单只是女权主义的时尚宣言,情侣更可以一起选购右手钻戒,作为除却传统订婚戒指以外更有创意之选。

  去年秋冬流行的纤幼特长颈巾今季被换成钻石版本:像套索般的特长钻石项链突然流行起来。根据Garner的珠宝顾问、洛杉矶珠宝商NeilLane所称,“最重要的是层叠的佩戴方式。没有人想打扮得像庸俗的暴发户。将钻石层层叠叠起来,你在红地毡上的一举一动,都令项链充满闪烁动感,又不流于俗套。”名人形象设计师Debra Waknin更预测“数以码计”的钻石项链在夏季来临时,将成为最热门饰物,“今夏性感服饰将会是大趋势,各国名师亦设计大量低胸晚装。于是胸口需要饰物点缀,特长钻石项链正是最理想之选。它们亦反映到三十及七十年代到当今时装的影响。”

  今年各项颁奖礼中,钻石发冠、钻石发夹、钻石梳子及戴在头上钻石别针将于红地毡上多次出现。名人形象设计师Debra Waknin笑称她了解个中来由,“每个女孩子都想变成公主,就算是这个原因吧。”其它在发上佩戴钻饰的方法,例如钻石发夹及戴在头上钻石别针,其实受到今年春季轻纱雪纺装束,及脱俗的少女情怀的影响。

  名人形象设计师Debra Waknin保证,吊灯形耳坠今季仍会继续流行。尤其宛如古典水晶吊灯般设计的垂吊耳坠,早已在过去几季锋芒毕露。名珠宝商Fred Leighton更相信耳环是所有女士必备的饰物,“如果时尚女士只可佩戴一种饰物,最明智的选择一定是垂吊耳坠,因为它们将视线锁定在面孔,亦使颈项看来更修长。”那么,怎样才算是出众的设计?“它们必须充满想象力、美丽耀眼及款式够大。”耳环之中又以古典吊灯形耳坠最大行其道,众多女星如Debra Messing、Kate Hudson及妮可·基德曼都是支持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