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使自己热爱工作的三种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27 网妖网

  “如果你不能与你爱的人在一起,就爱和你在一起的人。”一首歌曲的歌词。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你的工作,特别在现在经济衰退时期。只要你做一些基本变化,你就可以发现无论你在那儿,都是合适的。这儿有三种方法改变目前的现状。

  1.关注你怎么做,而不是做什么

  我们中的很多人设想最后能在喜欢的专业领域找到热爱的工作,但在找到房子前最好先推车。第一步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包括使自己成为能够胜任自己理想工作的人。当你梦想你自己理想的工作,你会怎样形容你的工作。你会有灵感,很高竞争力和自信。这里所有的事情,你都可以尝试去做,通过锻炼让自己变的更好。

  2.发现一个导师

  除非你一个人工作,所有的职员都值得你尊敬,并且从他们身上学习。即使他们的职业与你的有很大不同。你应该去你自己部门外去发现,比较下,但是这个搜寻必须很值得。一个好的导师带来的帮助超过你自己的学习。她会帮助你用批评的眼光看你自己的目标和怎样实现它们。但是导师不一定做你想要的工作,真正关键的问题是他们是怎样做他们的工作。你可以接近某人,以非正式的午餐形式,或者正式的预定。另外,选择在公司做的成功和快乐的人。

  3.根据你的才干寻找工作

  我们发现我们的职位不能更好的发挥我们的才干.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开始寻找在公司能发挥你才干的职位.第一步是清楚你自己的才干,然后做一些调查工作.你的公司现在需要什么,或者未来的竞争,怎样为这个目标献身?你应训练自己,使自己能充分发挥作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