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有人骚扰我老公 > 正文
白领丽人:与暧昧做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07 《GOOD好主妇》

  我只是希望在办公室这个空间拥有一些异性的目光也许是一点点喜欢、一点点欣赏,仅此而已,因为在紧张忙碌的办公室里,的确需要那种真真实实的碰撞和若即苦离的温暖

  那天听广播,说辣妹维多利亚剖宫产下一个男孩,心里竟一阵酸痛。要知道贝克汉姆可是我的梦中情人!

  自从我的身边(特指办公室)缺少异性以来,我就寄情于远在英格兰的小贝了。

  我曾经有一个略逊于小贝的英俊男同事,他叫付宾。那时我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当时公司刚刚成立,聚集了一大帮青年男女,其中包括我和付宾。

  那是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上班一起搞策划、与商家谈判,下班一起吃饭,泡吧、唱卡拉OK、大家在一起像过狂欢节,女同事一个比一个妖娆、灵动,男同事一个比一个有才气、幽默。那时的办公室简直就是快乐集中营,既然有二锅头、啤酒、也有拳击手套和足球;既有香水、洗发水、化妆品、也有零食种种。

  那时的我每天上班前都要精心打扮自己,情绪亢奋地上班,灵感四溢地工作。而付宾与我之间总是流动着那么一种异彩,让我一来到办公室,浑身就充满愉悦的分子。

  当时我已经结婚,但这并不妨碍我喜欢和情趣相投的男同事“亲密接触”。我还跟付宾去过他们东北的老家,那是一种小城镇,他们家所有的亲戚都以为我是他的女朋友,他无论如何解释都没用。最后,付宾的妈妈甚至拿出了见面礼,我才知道自己的玩笑开大了。于是双双桃离。

  后来,随着公司领导层的变化,我们那个小集体解散了。吃散伙饭的时候,大家抱头痛哭。

  后来,我去一家网站应聘。与我同去面试的还有一位美女,当时CEO的眼睛始终没离开过美女的俏脸,我下感觉自己是“配菜”,心里很不服气。但我还是不卑不亢地把我写的文案交给CEO,然后离去。

  后来一个雨天,我接到CEO的电话。他说"“明天你来开会吧。”我很高兴有这种结局。接着CEO在电话里和我大谈公司的美好前景,我一下对这个表面傲气,其实内心细腻的四十多岁的男人有了好感。

  也许有了那么一次交流和沟通,我觉得我们两人之间挺默契的,而这种默契在工作中转化成了灵感和动力。

  离开那家网站是因为,我的出现引起了加一个女人的嫉妒。那个女人是跟着CEO开创网站的元老之一,据说他们是生意上的伙伴关系,一直是捆绑式行走,但傻子都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我举手投降,辞职离开。

  后来我来到一家女性杂志,那里清一色女人。所以老公曾以开玩笑说:“这下你可进了保险箱了。”

  但是工作一年之后,我就发现办公室里阴气太浓,缺少异性的阳光。我开始不那么注重外表,心情好的时候春光明媚地就去上班了,而情绪低落的时候,随便抓件衣服上身,哪管它协调不协调,般配不般配?办公室里阴阳失调,导致我的情绪便秘。比如我的思维因为缺少男性的碰撞而单一无华;我的心情由于没有男性眼光的注视而缺少兴奋;我开始无限希望办公室里来一个另类,哪怕丑点的都可以;甚至想再找一份工作的时候,异性同事将被作为附件条件列入。

  我们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办公室里度过的,所以我希望这段时光不仅产生经济效益,也让我身心愉悦。况且这两点往往是相辅相成的,而办公室就是一个循环系统,也是要求阴阳协调的。

  我曾经跟杂志社的老总建议过,招一些小伙子来吧,老总也是女的,她笑了,说:“我何尝不想呢?”

  其实,我已经结婚生子,并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我只是希望在办公室这个空间拥有一些异性目光,也许是一点点喜欢、一点点欣赏,仅此而已。因为在紧张忙碌的办公室里,的确需要那种真真实实的碰撞和若即苦离的温暖。

  我想,如果办公室里有一个贝克汉姆一样的男同事,我将提高120%的工作效率,比现在光鲜100倍,智商提高两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