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晚装时代的性感游戏 > 正文
超模 著名设计师-马艳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20:12 新浪伊人风采



  结业于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学院),1995年荣获上海首届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冠军,并被上海市政府授予“上海青年岗位能手”和“上海青年突击手”的称号;曾蝉联98年、99年“中国时尚大奖”,成为中国十大名模首席;2000年,作为中国模特界首例,加入中国青年联合会。同年,受聘于西北纺织学院客座教授。

  马艳丽曾多次赴美、意、法、日、俄、南非、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领衔主演并出席国家级文化交流盛会及世界著名品牌的高级成衣发布会,主要出演的世界知名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 GUCCI; GIANNI VERSACE; GIVENCHY; CHRISTIAN DIOR; ISSEY MIYAKE; CELINE; DOLCE&GABBANA; SONIA RYKIEL等。

  1999年,被文化部推荐代表中国赴法国领衔主演“’99巴黎中国文化周”大型节目,在法国及欧洲都引起巨大反响,受到欧洲主流媒体的高度赞誉;2000年,被国务院新闻办推荐赴美参加“中国文化美国行”大型节目,在美国社会的一片赞扬声中载誉而归;在国内还曾连续担任CCTV模特大赛、“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模特之星大赛、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等国际赛事的评委。

  马艳丽曾担任潘婷、德芙巧克力(Dove)博朗(Brawn)剃须刀、CEC手机、潮宏基珠宝、娃哈哈红茶等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领衔主演的二十集都市言情剧《倾城之恋》,在全国热播,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作为时装设计师,近年来在北京、上海成功的举办了主题为“就这样”、“纯粹”及“尼罗河之旅”的作品发布会,推出了以她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Maryma Design”。

  马艳丽作为“Maryma Design”品牌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热衷于中国的慈善事业,被中国红十字会、上海儿童慈善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创立的时尚女装品牌“Maryma Design”,也将遵循她的设计风格于2003年以健康、时尚和极具个性的风格全面登陆中国女装市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