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10项全能丽人秀 > 正文
7个最受益的营养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41 《fitness体线》

  食物中蕴含的奇妙绝非“美味”可以形容。健康&营养版块一直彰显着“体线fitness”的健康理念--实用、科学。

  老观念原来有科学依据--《大豆物语》(2004年1月号)

  北京介于

  早就知道豆制品有营养,但也听过诸如豆腐和菠菜不能一起吃,豆浆不能和鸡蛋煮在一起的说法,也不知道根据在哪儿。看了这篇文章,对各种豆制品有了很清楚的认识。我还把它给我妈看了,让她明白老话的科学依据。

  健康比减肥重要--《20种塑身食物排行榜》(2003年8月号)

  青岛管玲玲

  我是个懒得运动的人,除了担心长胖以外,倒也自得其乐。有没有一种吃着就能减肥的方法,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答案。看了你们2003年第8期的《20种塑身食物排行榜》,很喜出望外。我想在我不能把运动当作一种生活方式的时候,至少我可以吃得健康,减少患病的可能。

  午饭的革命--《就差一点点,“外卖”更健康》(2003年11月号)

  北京莉莉

  这篇文章对我的帮助特别大。过去我的饮食没有规律,特别是中午,基本上都是吃快餐。由于工作忙,还经常错过吃饭的点,所以到吃中午饭时,已是饥肠辘辘,会不由自主地点一些油过多的食物。一段时间我的体重直线上升,令我苦恼不堪。看了这篇文章,我知道常吃外卖,只要科学搭配,也可以很健康。

  酒,喝还是不喝--《女人喝酒的是与非》(2003年12月号)

  福州阿童

  我习惯每天喝点酒,特别是红葡萄酒。我喜欢喝酒时的那种氛围,和它特有的酒香。我一直以为,每天喝上1杯红葡萄酒,既有益于健康又有助于美颜。可是,看了这篇文章后我才知道,1杯酒的量应该如何把握,才能达到健康的要求,物极必反。还有,并不是什么身体状况的人都能喝这1杯酒。

  咖啡VS牛奶--《10个关键时刻管住你的嘴》(2003年12月号)

  湖北小鱼

  总是习惯清晨起床后喝1杯热咖啡,以为那样会让一天精力充沛。但是一到班上还是哈欠连天,一度以为自己对咖啡产生了抗体。现在,根据你们的文章,试了试,1杯牛奶,1个鸡蛋,几片面包外加1个水果,能让我一天精神焕发!

  维生素的健康吃法--《咽下1粒维生素片的10个误区》(2003年6月号)

  热心读者阿英

  一场史无前例的非典,逼迫我养成了吃维生素的习惯。以为维生素就是蔬菜水果的替代品,经常在凑合的一餐餐后吞下一粒粒的维生素。看了这篇文章后,才知道,原来吃维生素必须在吃饭之间吃。

  都说偏食不好,但我说--《偏食有理》(2003年5月号)

  读者阿囡

  我的任性表现就是偏食。爱吃吃个死,不爱吃死不吃。看到这篇文章的标题时,我就乐了,翻开内容一看,更是让我惊喜,原来偏食有这么多道理,只要营养又健康,偏食又有何妨!

  吃冰激淋的误区--《恋爱中的冰淇淋》(2003年8月号)

  谁不爱吃冰淇淋,我曾经创下过一次吃6支的记录。后来听人说冰淇淋一点儿营养都没有,有的只是热量,要想保持好身材,千万不能吃冰淇淋等。这篇文章告诉我原来冰淇淋也有营养。关键是怎样挑选品质好的冰淇淋,而且,没有果仁的冰激淋不长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