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晚装时代的性感游戏 > 正文
铂金美女燃点小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5:57 新浪伊人风采

  不论颁奖台上的结局如何,当明星们踏上奥斯卡红地毯的那一刻,柯达影剧院的门口俨然就是一个装备齐全的斗秀场,从服装到提袋还有首饰一件件装备早已不是穿在自己身上这么简单了,因为数以亿计的眼睛在聚焦着一颗颗明星。无论你扮演的角色是中奸善恶,无论你来自澳洲还是南非,无论你是否绯闻缠身官司正打,只要你踏上红毯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你将出演这场超级游戏中的一个角色,游戏中竞相展现着自己的衣着品味、珠宝情趣、仪态风度。我们很难评述谁比谁更有眼光,因为他们都是职业的演员,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早在几个月前就与相熟的设计师策划如何谋杀记者的菲林和观众的眼球。

  银幕上自毁形象的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女魔头》),在奥斯卡之夜丝毫不敢怠慢,精心选用铂金镶钻的首饰展露自己美丽的风采,一款流星耳坠在耳畔闪动出铂金的优雅和光芒,掩饰不住的星气着实逼人。塞隆手腕上那款手镯,虽然也是铂金与钻石的搭配,却用了特别的的网状设计,大方独特,无需推介就让大家弹眼落睛了。经过了多年“花瓶”的历练,如今的她已然能超脱地对待他人的评价了,在接受访谈的时候她这么说——“我最近十年一直在演类似角色,但好像从来没有得到像这次这么高的评价。不过前十年的演艺经验告诉我:永远不要期待别人对你的评价。”言辞间已然有着“铂金女人”般的从容淡定,不知是否因对铂金的偏好造就了她今日的性格和成就。

  同样大获全胜,捧奖而归的蕾妮-齐维格(Renée Zellweger《冷山》),两个月前刚刚将金球奖搬回家中,当夜又得了一座小金人,这位甜姐也是一位超级铂金首饰的拥趸者,几乎每一次的盛会都喜欢用铂金项链将自己装点成出水芙蓉的清秀样。有谁知道,出演《冷山》前由于主角之争她曾经差一点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当初导演的再三力邀终于让她实至名归——这个配角让她先后夺取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

  当美丽高贵的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作为典礼的嘉宾出现在现场的时候,让人不得不赞叹岁月的洗练给一个女人带来的成熟韵致。记得去年的奥斯卡上,她同时被提名“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这显然是不多见的。从舞台到银幕,她的成功早已不需要太多地赞美之词。或许女人到了四十岁才更知道如何展现自己的魅力,如何在一颦一笑中表露她的修养和气质,灰色的晚礼服佩以铂金为主体、椭圆形镶钻耳环,简洁庄重,淡淡的散发着她特有的风韵,小小一个挥手带出了无限的优雅气质,一如耳盼那款高贵的铂金耳链,留下众多的羡慕和猜测让他人去评述,因为她就是朱丽安-摩尔,尽管在好莱坞她不算顶级美女。但她的优雅气质让她的美丽更令人回味。

  茱丽亚-罗伯茨,丽芙-泰勒,尼科尔-基德曼等等,这个秀场还有太多的明星闪耀期间,颁奖典礼的那一晚或许是女星们一年来最苛刻最精心的一次装扮。名牌的晚装,昂贵的珠宝,职业的笑容,为了这一刻的绽放,她们毫无怨言;因为她们选择了这个职业,因为她们不仅要美丽自己,也要美丽全世界。做一个铂金美人,不仅需要一份迎接颠峰的自信底蕴,更需一份自如进退繁华迷离间的镇定从容。在奥斯卡的舞台,谁都可以是赢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