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2004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发表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8:02 新浪伊人风采

  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组委会全体人员欢迎各位来到西塘古镇参加200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从去年11月3日起至今年3月,200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选拔赛就按计划在南京、西
安、重庆、沈阳等八个赛区开始了各自的分区赛,组委会综合各赛区选手素质,除各赛区前3名自然入选中国总决赛外,又分别挑选了8位各赛区的的优秀选手,形成现在最终入围西塘中国区总决赛的32为佳丽名单,他们现在同时站在了希望的起点,争取进入国际冠军总决赛的名额。

  从3月5日选手到达西塘以来,参赛选手经过了形体、表演、舞蹈、旅游知识等多项集中培训,并参与大赛过程中的外景拍摄。选手的现代时尚和千年古镇的古典风情这一经典融合,也已随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传媒跟踪报道而在平面媒体和影视媒体上大量传播有关他们的经历和故事。精致的江南水乡、独特的吴越文化,让西塘为世界所羡慕。

  本次大赛评审团阵容强大,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全球推广主席刘镔澳先生不辞辛劳来到西塘,担任评判长。评审团人员由来自于国际、国内的模特、时尚、传媒、设计师、文艺、旅游等各界重量级人物组成,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委会人员名单现已封存组委会,将在3月15日正式对外宣布。评委会全体人员将在形体、气质、知识面、英语、临场应变能力五大项对选手提出了综合考评,选出中国总冠军、年度美皇后、梦幻小姐三项大奖及最佳泳装小姐、最佳才艺小姐、最佳微笑小姐、最上镜小姐、友谊小姐、最具魅力小姐、西塘小姐8项单项奖,前十位选手还将获得十佳旅游小姐称号。

  “悠远天下,沸腾我心”是本次大赛的口号与主题。它不仅要求了参赛选手要美丽大方,才艺皆佳,选手更需要具有青春的朝气和生命的活力,能够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来诠释旅游之美、时尚之美,休闲之美以及文化之美。

  在这里,我还将宣布一个好消息,因本次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获得了国际旅游小姐组织的赞同,大赛组委会收到了在德国MUNICH举行的第17界世界皇后大赛(QUEEN OF THE WORLD)组委会的邀请,今年4月25日,我们的亚军中国旅游年度美皇后得主将代表亚洲参赛,这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加盟世界皇后大赛。

  最后,为了200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西塘成功举行,我特别对负责举办本次大赛的嘉善县人民政府、嘉善西塘镇人民政府表示感谢!对支持大赛的各赞助商表示感谢!

  同时,我也向那些为成功举办本年度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给予支持和帮助的相关人士表示感谢。

  最后,要感谢所有来西塘并参加和喜欢西塘的各地参赛者。同时也感谢对参加组织本次大赛的各分赛区的不同组织。

  希望大家在西塘过的愉快!并预祝200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圆满成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