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九、皮肉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30 新浪伊人风采

  听朋友说,一家美容院的按摩减肥效果很明显,我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

  按摩减肥,多好啊!不节食,不运动,不吃药的,很舒服吧!于是,我记下那家美容院地址,朝圣般地飞奔过去。

  坐在美容院软绵绵的大椅子上,我听着娇小玲珑的美容师柔声细语地承诺:“一疗程减十斤,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我们这儿的客人平均减十五、六斤呢。作按摩一点儿都不疼,挺舒服的。平时该怎么吃就怎么吃,不忌口,也不用做什么运动……”

  听了一半儿,我就有些跃跃欲试了。待她一闭口,我急不可待地“占领”了一个铺位,招呼着美容师:“马上开始吧!”

  “呼呼呼”,“砰砰砰”,美容师伸直了手掌,用力敲打着。每次那绷紧的巴掌毫不留情地击打在身上,发出不同响声。与此同时,一刻未了又接一刻的痛楚在肉间蔓延。咬紧牙关,我暗想:“忍耐点儿吧,为了到达减肥的光辉彼岸,疼点儿也值!好在只是皮肉之苦,没什么的!”

  一会儿工夫过去了,美容师停止了敲击。我长嘘了一口气,以为可以放松了。哪知道,刚才受的折磨只是“小忍”,而接下来的按摩才需要“大忍”呢。

  按照美容师的话,我平躺在床上。美容师牢牢地抓住我的胳膊,使劲儿地上下、前后、左右地晃着圈儿,像对待儿时的玩具娃娃。天啊,这简直是上刑。等她把我的手臂如此按摩几番后,我刚想喘口气,享受一下脱离按摩的清新空气,耳边又传来了她的命令。“现在要趴下,做背部按摩。”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我趴在床上,暗想,后背受力面积大,应该不怎么难受。几分钟后,这美妙的猜想就被事实验证出,它是错误的。

  “喀咔”,“喀咔”,脊柱被按得声声不息地发出脆响,生疼生疼地。我心里开始发慌,那可是脊柱呀,光是皮肉受苦也就罢了,脊柱要是被她一不小心按坏了,怎么办啊?想到这儿,我赶紧打断了美容师的辛苦工作,忍着周身疼痛,歪歪扭扭地走出了美容院。

  还好,事后我依然行动自如,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受的苦只是由皮肉承担一下罢了。可是,对那样的按摩,我实在不敢再去尝试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