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五、省级举重队员“编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35 新浪伊人风采

  几年前,我留着极短的运动头型,穿着不同颜色的运动服,和好朋友——两个省级女子举重队队员,经常欢聚一堂,畅谈未来。而这“堂”,多数在她们的训练馆。

  人们印象中的举重队员,好像应该长得很胖,其实不是这样。以这个比赛成绩很不错的举重队来说,里边有多一半儿的女孩都是很苗条的,面容也很是清丽。除了爽直的性子和手上厚厚的茧子,从外表上很难看出,她们是举重队员。

  在训练馆里,看到她们一次次地举起让人惊讶的重量,比她们胖出很多很多的我,有些跃跃欲试。“让我试试,你们是专业的,就当我是替补的,成吧?”软磨硬泡数次,朋友们终于经不住纠缠,同意我去尝试。

  我高兴地跳了起来,飞奔到一旁的铁架子处,把手伸进盛滑石粉的盒子里,刨来刨去,不一会儿,就抹了厚厚一手粉末。走到一个举重杆旁,我叫朋友们帮我加点儿重量。她们一个劲儿地摇头。“你先试试吧,这杆儿挺沉的。我们练习,受伤是常事,你不一样啊,不能让你伤着!”“哼,小看人!”我嘟着嘴,在她倆有些紧张的关注下,抓起了地上的空铁杆。

  “好沉啊!”一试方知,看似不重的铁杆儿,像《西游记》中的海底定针般沉重,可惜我不是孙大圣,无法挥动它自如。

  “嘿”大叫着为自己鼓劲儿,也没能把那铁杆儿举过肩头,此时,我的每一分肌肉,已把潜能发挥到极点了。“放下吧!小心啊!别碰着脚!”朋友见壮,忙连声叫喊。

  把它丢到地上,我叹了口气。哎,我那两个娇小的朋友举起它毫不费力的,我比她们多长了那么多肉,却是力不如人呀!

  算了,我不当替补了,还是做“编外”吧!无奈地耸耸肩,我大声宣布了自己的决定。两个朋友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当我听到有人评论体态有些胖的人,说那胖胖的体态像举重专业队员时,就会反驳。体重与举重是无关的,真的!我可以担保,以专业“编外”举重队员的身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