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九、尺有所短 寸有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44 新浪伊人风采

  不可否认,人要是太胖了,不如瘦点儿看着精神。于是,很多女孩为了保持苗条,用尽了办法。为了展示自己的苗条,有的人三九天穿单裙,有的人用紧身衣裤把自己绷得血脉不通,更有甚者,用别人的胖来反衬自己的瘦。

  我就碰上过这么个女孩。有一次,这个女孩的男朋友来看她,她执意要我一同去吃饭。我没有多想,只觉得从来没有见过她男朋友,看看那人长什么样子,也挺好玩的,就同
意跟她去了。

  见到她的男朋友,她一改往常看似文静的样子,当着我一个劲儿地和那个男孩亲昵。那男孩到有几分教养,几次提醒她注意分寸,而她不以为然。

  我觉得很别扭,想找借口走开,但又觉得有点儿不给她面子,就忍着一肚子的不舒服,强撑着坐在那里。

  而她的言谈话语更加没有顾忌。“人家不吃这个嘛!长肉的!我这么苗条,什么时候吃它呀!”“哎呦,肚子鼓了,不能再吃啦!长胖了多丑呀!”她挑三捡四地吃着饭,那嗲声嗲气的话已经惹得周围的人侧目多次。而她,继续着做作的表演。“下次咱们得挑个雅座,那样才有气氛!我是品质女人嘛!”——天啊,亏得我刚才被她的话恶心得没了胃口,要不然,单凭她这种自我评价,就得大吐一番。

  记得有人说过,温柔不是形式的虚荣,而是内涵的丰富。是呀,装扮出来的柔情万种,就像抹了白粉的猴屁股,看着糁人。

  后来,我跟朋友们说起此事,他们一致认为她是刻意拉个胖人,去显示自己的苗条。真无聊,拿我的胖,去做什么陪衬。要想证明自己的骨感,找个骨头架子放在身上,不就成了吗,何必费什么其它心思呢!

  尺也好,寸也罢,各有特点。“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比来比去的,要没什么意义,或只能衬托出自己的浅薄,那,不比也罢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