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二十、不要放弃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46 新浪伊人风采

  每个人在年少时,都会有很多美好的梦想。这些对自己未来的期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有的,已经变成了现实,而有的,在尝试多次后,被我们无可奈何地放弃了。

  古人云:“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不错,对待一些挡着我们走向美好未来的生活习惯,当舍就得舍。而对于我们追求的梦想,是不应该轻易放弃的。

  放弃了梦想,就放弃了一个很可能会生活得更精彩的自己,放弃了自己拥有的全部天资。浪费一粒米还需要反思“锄禾日当午”的艰辛呢,浪费难得的天资,怎么也有点儿暴殄天物之嫌吧。

  记得电影《泰坦尼克号》中,Jack在海水中对Rose说的话吗?“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how hopeless.”——不管事实如何,我们都不要放弃自己所有的梦想。

  这是影片中的点睛之言呀!是的,无论事实如何,我们都不要放弃自己所有的梦想。

  也许,我们经历过太多崎岖,受到过很多冷遇。我们火热的心面对一次次打击后,渐渐变冷,对将来不再有什么热切的盼望。其实,人生可以平淡无奇,可以随遇而安,但决不应该得过且过。人生没有了激情,没有了向往,难道不乏味吗?

  也许,我们在某些事情上,从来没有成功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这件事上面已经失败,过去的一切经历只是尝试罢了,它们的失利给成功之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总不能,看到一只苍蝇曾经飞到饭菜中,就再也不吃饭了吧!

  干什么事情都一样,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就拿减肥来说吧,这个过程是很苦,很难,意志稍微一放松,就会前功尽弃。但这都没有关系,哪个婴儿学走路时,不摔上几跤呢!

  在减肥中最容易放弃时,要咬紧牙关坚持一下,就像对待长跑中的极点,过一阵儿,就不会感觉那么难受了。而这难熬的一会儿,是成功与否的关键。

  减肥呀,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我都不会再放弃你——我的梦想了,相信我吧,没错儿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