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三十三、假到真时假亦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00 新浪伊人风采

  雾里看花时,总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朦胧中,它们都挺好看的,但谁知道哪个是沁人心脾的益花,哪个是伤人的毒花呀!别说都是真的花儿了,就是把鲜亮的真花和巧手雕塑的假花放在一起,仔仔细细地观察,还是觉得没什么两样儿。

  假货坑人,假情意害人,对虚假的东西大家往往深恶痛绝。但有时,学学最原始的“原版”物品,或者学学最“原装”的行为,不会伤害别人的利益,还能得到不少好处,我
们何乐而不为呢?

  就拿动物园里的老虎模型来说吧。孩子们亲眼目睹了兽中之王的凛凛威风后,多想和它亲密接触一下,回去后也好和小伙伴说说,自己是多么勇敢呀。但是,这亲近的假设是万万不可以成真的。老虎也许会流着口水欣然同意,可大人们可不愿意让孩子成为野兽的盘中餐。所以,假的老虎就出现了。看着孩子们欢天喜地的抱着它们叫着,笑着,大人们的心底都会美美地生出一句话:“假的也不坏嘛!”

  在减肥过程中,有时也要对自己说些假话,并努力地让自己认为它是事实。

  和一些不胖的朋友吃饭时,我想象着自己和他们一样,有着标准体重,想象着自己和他们有着相同的饮食爱好。就这样,他们不吃肥肉,我也不吃,他们吃三两主食就饱,我也不再吃五两。

  一次次地刻意模仿,慢慢地,我居然把他们的一些生活方式变成我的了。“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模仿也算是一种学习吧,还挺有效的呢!

  随着新的习惯慢慢养成,我的体重也一点点地减了下去。当自己瘦得和那几个我模仿的“原版人物”差不多时,我告诉他们:“减肥的成果有我的一半,也有你们的一半。”看着他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我哈哈大笑,傻兄弟,你们还不知道自己的举动被克隆了吧!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它们转换起来,还有想不到的效果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