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三十五、圣母院的敲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03 新浪伊人风采

  相信每个看过《巴黎圣母院》的人,都会对影片中女主人公的命运唏嘘不已。影片中,美丽、单纯的女主人公被地位很高,英俊迷人的卫队长“太阳神”迷惑,对他十分钟情。而“太阳神”的蜜语甜言下却隐藏着一颗毒如蛇蝎的心。圣母院中其貌不扬的敲钟人却对女郎百般关爱,用生命去证明了一片赤诚。

  现实生活中,类似影片中的情节也屡见不鲜,只是上演的场景稍微地平淡一点儿。

  有的人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又生得英俊儒雅,便以此为工具,虚情假意地骗取良家女孩的信任,换取好处。这样的人,纵然生得好皮囊,却装了又臭又烂的坏心肠。有的人无才无貌,却朴实善良,在别人有困难时倾尽所有的伸出双手相帮,让失意之人倍感温暖。

  如果不想虐待自己,不想折磨自己柔软的心,还是远离那像“太阳神”一样的人吧。从他们身上会看到太多灰暗甚至阴暗,太影响心情了。而“敲钟人”似的好人,大可亲近一番。即使,他们谈吐不优雅,性格不风趣,但是那善良的心地发出的光芒多真诚呀!装扮出的光彩也许会耀眼,但是只能是一时,而它们打动人们心灵的时间,是一世。

  看人如此,看物也是如此。看看那些油炸的染了颜色的小食品,琳琅满目地,要多诱人就多诱人。抓上一大把,几秒内吞下肚,不过瘾,再抓上一把……把肚子撑得圆鼓鼓时,往往还恋恋不舍地看它们几眼。而那灰头土脑的杂粮是很少能被自己看上的,它们包装简单不说,吃上去也没什么滋味,于是,冷落它们就是常事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看着好看的东西,人们往往丢下警惕,心甘情愿地接近。而它们,也许会带给我们苦果!

  要健康地减重,就要小心地接近那些看着诱人的食品。那些不好看的食品,也许是有利于健康呢!想想《巴黎圣母院》吧,还是丑丑的敲钟人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