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三十九、不能停止的停滞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12 新浪伊人风采

  很多事情做起来,都不会一帆风顺地,总是要经历一些曲曲折折,减肥也是这样。刚开始的两、三周,我减的特别快。而接下来就有了一小段体重停滞不下的日子。

  在这些停滞的日子里,我非常卖力地继续着以前的种种努力:吃饭只吃八成饱,不吃甜点,不喝高热量饮料,每天坚持走上三十分钟……而我那亲爱的体重,却丝毫不为它们所动,那厚厚的脂肪依旧紧紧依偎着我的身子,不肯离去。

  怎么会这样啊?我百思,以求其解。怎么也想不通,我就去咨询一些有阅历的长辈。他们又爱又怜地看看我,温柔的目光映出了心底深切的同情。“要不算了。别受这罪了!你已经有了些收获了,见好就收吧!”他们像那鹤发童颜的仙翁,看破红尘似地对我的迷津倾力指点着。只是,他们的慈爱却是要我‘见好就收’,不,我可不答应。

  的确,痛下决心后,我用各种办法努力减重,有了点儿成效。但只减去几斤的重量就要鸣金收兵,那出师何用呀!这次,我不是做什么演习,给下一次行动收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而是实实在在的上了沙场,和层层赘肉决一雌雄呢!

  想到这儿,我就更加努力地锻炼,更严格得控制饮食结构。怕看不到努力的成效,会灰心,我把一天称体重一次,改为三天称一次。每当多走了半里路时,我就鼓励自己:“肯定消耗几两脂肪啦!”看见磅秤上的指针还是立在原处,一动不动地。我就对自己说:“它正在睡觉,先别信那上面的数字。”同时,也把自己的决心调整得想那秤一样,毫不动摇。

  工夫不负有心人!这么坚持了差不多十天,磅秤的指针开始微微颤动了,看,它终于移向数字小的那边了。半斤,一斤,二斤……体重又像开始时那样,一点点,稳稳当当地下降了。“吁”,我长出了一口气,为自己的坚持而庆幸。

  这以后,又遇到了几次停滞的时期,但我都没有收住前行的脚步。不能停止的停滞期,教会了我一种难得的品质——执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