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四十四、轻松的第三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27 新浪伊人风采

  这次减重过程,我按照‘减、维持、再减’,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最艰难的应该是刚开始的日子,因为那时候要和持续了很多年的生活习惯告别。

  减重的过程像是构建一个漂亮的小房子。第一阶段是挖好地基,用砖头瓦块搭出简陋的框架。第二阶段,是为房子刷上水泥和油漆,保证它不会透风漏雨。第三阶段,是为它铺上木制地板,安上漂亮的吊灯,再买来简约又独特的全套家具,一一摆进屋子里。显然,
第三阶段是前两个阶段的延续,它也许最出成效,算是‘薄发’,但是,它离不开前面的‘厚积’。

  有了这屋子,人们可以住在里边。以后,人们不再怕风吹日晒,并可以享用着屋里的各种便利,体验着幸福人生。减去了多余的重量,就丢弃了赘肉的种种牵绊,拥有了更健康的体态,享受人生中更多精彩的时刻。

  如同建房子,减肥的第三阶段,像是点睛之笔,最轻松,看上去效果最显著。

  减肥的第一阶段,我已经建立了新的习惯,这新习惯是减肥成功的有利工具。第二阶段,我巩固了新的习惯,把减肥大道上的利器磨得锐利无比,用它,可以斩掉任何阻挡前行的荆棘。

  到了减肥第三阶段时,我有了得心应手的感觉。按照前两个阶段的经验,这次,我把甜点全部减去,想吃时,就以甜味水果取代。这时候,那香喷喷的烤牛排,五颜六色的糖果对我来说,已经无足轻重。沧海都可以变成桑田,往日我对那些高脂食品的刻骨深情,也全都随风而去了。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时,对面的他们大嚼炸鸡翅,满嘴油亮亮的。我却不再大咽口水,不再仓皇逃离,而是平静地吃起清蒸玉米,觉得那玉米比炸鸡翅还要香甜。

  行为引起了结果,正像我预计的那样,在第三阶段,我减少了20斤的体重。而这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三阶段,过得很轻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