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让女人着迷的8个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42 《GOOD好主妇》



  文/一乐

  繁华街市上,漂亮的姑娘们挽着她们那些獐头鼠脑的男友,在我身边擦肩而过,耳鬓丝磨间,洋溢着令人羡慕的青春。轻轻一瞥的眼神正映得我孤家寡人。恍然间,才意识到在这个“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时代里,这些“坏坏”的男人身上,流露着我等老实人身上所没有的“人格”魅力。他们大都出身卑微却对生活充满渴望,任凭欲望的力量在体内恣意涌动,不流连忘返,不犹豫不决,不多愁善感,不婆婆妈妈,行事果断、直接而又富于冒险精神。更重要的是,他们敢于对既成事实的生活常规提出挑战。这些特点,使得那些表面平静若水,内心翻江蹈海的女人们甘愿投身于他们沸腾的生命中,历尽颠沛流离、心惊肉跳也在所不辞。即便是在现实生活中一无所获,她们也愿意通过一张碟片,享受一次长达90分钟的来自坏男人们的爱抚,而对我们这些真实的异性置若罔闻。

  面对现实吧,我除了一声叹息,还想奉劝女人们,对DVD里的坏男人着迷可以,但在真实生活里也爱上坏男人,那就只有把一个“惨”字送给你了。

  强力推介:《甜蜜蜜》

  主打坏男人:曾志伟

  一日,豹哥无聊,找张小姐按摩,闲聊间豹哥问:“你怕不怕我?”张小姐回答:“不怕。我最怕老鼠了。”豹哥始终不语,也未曾抬头……又一日,豹哥再找张小姐按摩,趴下后说:“我带了个朋友给你。”张小姐掀起盖在豹哥背上的浴巾,一只卡通米老鼠的纹身跃入眼帘……许多年后,逃亡美国的豹哥在街头死于非命,前去认尸的张小姐看着死者背后的米老鼠失声痛哭……感情细腻的坏男人最厉害,女人们往往对这一点点好念念不忘,铭刻在心,任凭世事风雨,难移此爱。《甜蜜蜜》当中的豹哥就是这样一人。由曾志伟打造的这位黑帮大哥一贯是呼风唤雨,雷厉风行,一副杀人不眨眼的模样。惟独面对张曼玉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按摩女郎,含蓄细腻,甚至有些童心未泯。其实,对于他们,表达爱情的手段,有的时候就已经是爱情了。

  强力推介:《不夜城》

  主打坏男人:金城武

  此人晓宿夜行,只在黑夜来临的时候浮出水面,游荡于新宿最肮脏的街区。他是一个旅日中国黑帮的头目,又是一个两头不到岸的弃儿。他有一具优美的肉身,灵魂却空空如也。或者说,对于他,没有灵魂的生活根本才是真正的生活。正是这样空洞的灵魂激起了女人天生的母性,燃起了女主人公山本未来原已寂灭的爱情火焰。不幸的是,这样一个已经空洞的灵魂在一场金钱与爱情的游戏中被挖尽了最后一捧内容,直至干干净净。女人才是真正的杀手,她完全可以毁了一个男人,不管他是好还是坏。

  强力推介:《盗火线》

  主打坏男人:罗伯特·德尼罗

  “半个小时,你就要离开一座城市,开始一种新的生活”。果断,除了果断就是果断,这就是《盗火线》当中的罗伯特·德尼罗。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当他面对生活中第一次让他严肃起来的女人的时候,犹豫了。为了这个女人,他没能在半个小时里离开一座城市,为了这个女人,他没能开始一种新的生活。他死在了老对手艾尔·帕西诺的枪下。再坚强的男人都是有软肋的,那根软肋就是女人,原本就是。

  强力推介:《梁山伯与朱丽叶》

  主打坏男人:吴镇宇

  再坏的男人都有痴情的一面,然而感情最怕的一个字,还就是这个“痴”。为了吴君如这样一个病病歪歪的酒店领班,生活在黑帮最底层的小混混吴镇宇被人胖揍不说,最后还搭上了小命。要知道伟大爱情不是谁都可以追求的,人多多少少总要趋利避害量力而行。然而坏男人们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他们从不量力而行。面对他们,你除了爱,没有别的选择。

  强力推介:《白兰》

  主打坏男人:崔岷植

  现实社会,最讲利益交换。情谊,似乎是一个消失已久的字眼。崔岷植就是这样一个生活在过去的坏男人,于是混混噩噩,抑郁不得志,干脆也就没了情谊。然而,张柏芝那种久远的,忠实的近乎不可理喻的爱情却重构了那个他已经陌生了的情谊世界,温暖着他结冰的心灵,甚至诞生了重建自尊的渴望。坏男人,还是应该被爱的,对于他们来说,爱情可能不仅仅是爱情,也许还意味着救赎的可能。

  强力推介:《矮子当道》

  主打坏男人:约翰·特拉沃尔塔

  坏男人,特别是成功的坏男人,往往都是些极富才华的男人。他们乖巧机敏,聪颖过人,不仅深谙谋生之道,而且还过的有滋有味。《矮子当道》中的约翰·特拉沃尔塔,就是这么一位。此人虽说是个放高利贷的市侩小人,然而却编得一手好故事。他不仅从芝加哥济济无名的黑帮小混混儿中脱颖而出,跻身好莱坞大制片人的行列,而且还赢得了当红女明星的青睐。其才华乃至勾引姑娘的能耐都大可以让好莱坞的编剧大腕汗如雨下。

  强力推介:《猫鼠游戏》

  主打坏男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猫鼠游戏》当中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个专搞歪门邪道的“偏才”。此人行骗江湖多年,名气极大,搞的各地警察局乃至FBI都鸡飞狗跳,人心惶惶。但是没办法,他总是能够找到大量的女性志愿者为他服务,一个眼神,姑娘们就基本上置国家人民的利益于不顾了。这些人不仅乐于捐钱捐物(都是国家的钱,纳税人的钱),还外带投怀送抱。所以说,对于坏男人来说,女人的爱情只能使他们更坏。

  强力推介:《金鸡》

  主打坏男人:胡军

  看了这电影我就一感觉,感人。我要是一女的,我也会爱上胡军的。世界那么大,我们那么小,沧海桑田,人情世故,人要的,其实就是那份情义,也只有那份情义才能让人热泪盈眶,温暖不已。当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轰然响起,吴君如扮演的金鸡为了胡军汇来的巨款在街上呼喊奔跑……我似乎突然理解了,女人其实很简单,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的男人、坏的男人,只是——男人——而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