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当心丝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59 《GOOD好主妇》

  文/岳强

  男人比女人聪明,谁说的?

  男人的聪明在头脑,女人的聪明却在心。男人头脑复杂,心很简单;女人头脑简单,心很复杂。心与心的较量,男人永远不是女人的对手。

  结婚前,女人说:“我是你的。”结婚后,女人说:“你属于我。”面对这样一颗反复无常的女人心,男人多智慧的脑袋,也只能无奈。

  两千多年前一个阴冷的日子,一位老人穿着脏兮兮、湿淋淋的长袍,孤独地走在雅典的街头。半个小时之前,他和刁蛮的老婆吵了一架。当他走出家门,刚要痛痛快快地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气,一盆冷水兜头泼下。老人抹抹脸上的水,头也不抬地自言自语道:“我早知道,雷霆之后必有大雨。”也许你已经猜出来了,他就是赫赫有名的哲学家苏格拉底。路上,苏格拉底逢人就问:“告诉我,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正义?”雅典人都被他问怕了,索性直言不讳:“别再用你那著名的反讽和我们穷开心了。其实你什么都知道。”苏格拉底固执地摇摇头:“我惟一知道的,就是我一无所知。”哲学家就这样被逼进了死胡同,上下求索,却找不到关于幸福和正义的答案,因为他身后有一个善变的女人。

  一个其貌不扬的女人尚且如此,若是一个美女,就更加难以招架。钱钟书先生说:“美丽的女郎,中外一例,说话无不打着圈儿拐了弯的。”身体的曲线越美,心思越是像雾像雨又像风。有一组漫画,一个叫阿美的姑娘独自生气,同伴问:“阿美,谁惹你啦?”阿美不屑地说:“回家的路上,总有几个臭小子色眯眯地盯着我看。”同伴宽慰她说:“可以换一条路回家嘛。”阿美犹豫了:“换一条路,没有人看更无聊。”她们就这样,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

  如果说对付一个思想家需要高智商的话,那么对付一个美女则需要高情商。有个人推着手推车从热闹的集市上经过,有太太小姐挡在前面。推车人大叫:“当心身体!”无人理睬。他又叫:“当心碰脏衣服!”少数人侧身让开了。他再叫:“当心蹭破丝袜!”所有的女人一下子躲到便道上去了。

  明白了吧,当心丝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