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有人骚扰我老公 > 正文
男人要温存 女人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19 网妖网

  一个男人说,他对女人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她们的躯壳。他不需要她有学识,不需要她有头脑,不需要她有性格,因为这一切,他自己已经拥有,无需找一个女人挑战自己。他也不需要跟女朋友沟通,他有很多的朋友可以沟通。他只凭外表喜欢一个女人。

  但到头来,这些年轻的女人一个一个离开他。他终究不明白,他对她们要求如此低,她们竟然还不满足。

  男人为了美丽的躯壳,而选择一个智慧水平比他低很多的女人,结果女人感到苦恼,她想跟他沟通,却发觉自己压根儿就不知道他脑子里想什么,而这个男人也不打算告诉她在想什么。女人于是失意地离开,她不能如此耽误青春。

  男人需要的,是温存;女人需要的,是温暖。

  男人可以纯粹爱一个躯壳,女人却不可以。当爱情消逝,男人提出分手,痴心的女人还可以含泪挑逗男人,男人多半受不住引诱。若是女人提出分手,她甚至不愿意这个男人再碰她。

  女人不会爱一个躯壳,也不想单单因为自己的躯壳被爱。女人虽然会喜欢一个英俊的男人,最终还是希望跟他沟通。女人也渴望男人会欣赏她躯壳以外的东西,一个躯壳终究会老去,会褪色,单单迷恋她躯壳的男人,并不能给她安全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