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 > 正文
“变性人陈莉莉”参加2004环球小姐初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6:08 成都商报

陈莉莉才艺展示


陈莉莉泳装展示

  来自南充的变性人陈莉莉终于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示风采。昨日,在环球小姐四川赛区的初赛中,容光焕发的陈莉莉与37名佳丽出现在环姐的大舞台上,成为昨日最受欢迎的“女主角”。

  化妆间“星”味十足

   昨日的陈莉莉心情显得异常激动,虽然环姐比赛下午2时30分才开始,但是陈莉莉12时不到就赶到了比赛现场,化妆、做头发、选衣服,忙得不亦乐乎。记者在现场发现,在众多的佳丽中,陈莉莉毫不逊色,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女人味。而选手们也对这个特殊的“女人”非常友好,簇拥在一起讨论美容经验,甚至有不少选手争先恐后地与陈莉莉合影留念。陈莉莉俨然成为了后台最受追捧的“明星”。

  走猫步自信专业

  下午2时30分,身着露肩黑色中式服装的陈莉莉,披着一头卷曲的长发,迈着熟练的模特步伐款款登台。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陈莉莉迈出了自信的脚步,一字步、转身、回头显得非常专业,只见陈莉莉将卷曲的长发猛然一甩,风情十足,煞是迷人。不一会儿,陈莉莉穿着一身橙色的比基尼泳衣再次踏上舞台,大胆秀出了自己的身材。只见陈莉莉匀称的身材在霓虹灯下若隐若现,异常性感,令不少参加比赛的选手自愧不如。

  “今天我过三八节”

  “今天终于可以过我的第一个妇女节了!”昨日参加完环姐组委会专门为她安排的走台机会后,今年2月10日才拿到女性身份证的陈莉莉便迫不及待开始安排自己做女人以来第一个三八妇女节。逛街、购物、美容这些平常女人享受的事情,陈莉莉都要亲身尝试一番。“第一个妇女节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毕竟是我得到法律承认后的第一个妇女节日,我一定会尽情享受这一幸福时光。”或许是觉得自己的第一个妇女节不应该如此平庸,胆大心细的陈莉莉更是准备在今天进行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到机场学开飞机。

  资料提供:天九美女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