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全球俏女郎评选 > 正文
橙色女郎:米拉乔沃维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20:28 新浪伊人风采

米拉乔沃维奇

  最俏时刻。《第五元素》精彩绝伦的空中飞车赛中,顶着一头红头发的她一脸对陌生地球环境的惊恐。

  米拉乔沃维奇

  英文名:Milla Jovovich

  生日:1975年12月17日(星期三)

  星座:巨蟹座

  血型:?型

  身高:5'9"

  体重:

  三围:W34:B24:H34

  出生地:乌克兰;

  眼睛:绿色;

  头发:棕色;

  居住:洛杉矶……

  出生于乌克兰的米拉5岁时,随父母移民到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她不仅是一名模特,同时又是一个比较有造诣的歌星和演员。首张专辑《The Divine Comedy》深受好评。米兰目前共出演了7部影片,其中最有成就的是由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拍摄的《第五元素》。

  星路历程:

  1984年,只有9岁的米拉开始参加一部电视剧的拍摄。

  1985年,11岁的她步入模特圈。摄影师Richard Avedon为她拍摄的照片,上《Mademoiselle》杂志封面,是美国时尚杂志最年轻的封面女郎。

  1986年,被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难忘的女性”。

  经常为Banana Republic,Anna Molinari,The Gap,Calvin Klein,Redken以及许多其他大牌设计师进行时装表演和时尚广告宣传。

  1994年4月,首张专辑《The Divine Comedy》发行。

  演艺生涯:1988初涉影坛,主演《两个月亮》(Two Moon Junction)。;1988电视《开往Kathmandu的夜车》(The Night Train to Kathmandu)。;1991《重返蓝色珊瑚礁》(Return to the BlueLagoon)。;1992《卓别林》(Chaplin)。;1992《卡夫斯》(Kuffs)。;1993《迷惑》(Dazedand Confused)。;1997《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

  电影:

  No Good Deed (2002)

  Resident Evil (2002)

  Dummy (2001)

  You Stupid Man (2001)

  Zoolander (2001)

  Claim, The (2000)

  Million Dollar Hotel, The (2000)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The (1999)

  He Got Game (1998)

  Fifth Element, The (1997)

  Dazed and Confused (1993)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