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国际旅游小姐 光靠脸蛋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14 新浪伊人风采

  钱江晚报讯 除了要有身材,还要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和较宽广的知识面,这是日前在杭开锣的第九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华东赛区预选赛对选手们提出的要求。

  创办于1949年的该赛事已先后在斯里兰卡、美国、俄罗斯、巴西、徳国、日本、新加坡等80多个国家举办,旨在评选大赛主办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同时也是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比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国际选美比赛之一。

  本次大赛作为杭州2006休博会最先启动的项目之一,已经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近50个国家上百名选手参加。据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机构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是选旅游形象大使,所以,对参赛选手的要求也有别于一般的选美比赛,选手们除了身材上要达到一定要求外,还要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对当地的人文背景、民俗文化包括当地的旅游特产都要有较多的了解。因为评选出来的“大使”还肩负着介绍旅游资源的责任。

  据悉,华东赛区的比赛将在2月25日前结束。获奖者将代表浙江参加3月5日在西塘古镇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争夺“中国小姐”的桂冠。

  资料提供:200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