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不同年龄段的女人如何穿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衣橱里的内容确实有必要随着年龄增长而加以过滤。不妨就趁着换季的时刻,从头到脚做个整体检讨,找出真正适合自己年纪的穿着风格。

  青春活力的20岁

  这个年纪的人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新鲜的气质可以包容太短、太大、太长、太宽或太窄的大胆尝试。趁着流行,放心地穿吧!

  绽放风采的30岁

  很多人认为这是一段理想的时期。穿着的风格已经建立,老化的痕迹还没有显现,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花得起置装费。有一点要注意:穿着不要太大胆!与其拼命追逐流行,不如用心营造自己的吸引力。

  成熟妩媚的40岁

  这个年纪的女人可以穿得非常精致。身体的条件跟30几岁差不多,经济通常只会更宽松。所以挑选衣服时秉持同样的原则(展现女性魅力,符合时尚),而且更精致。此时的你不妨把钱投资在一些精美的单品上,也可买欣赏的设计师的作品。

  从容自在的50岁

  到了这个年纪,别人反而会羡慕你,希望老了以后也能像你一样穿得简单而优雅。而你只需要微笑接受赞美!(小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