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调侃:被丈夫抛弃的十种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18 北京娱乐信报

  1.一有机会就对他的年轻漂亮的女秘书恶语相加,虽然她并没有把你的丈夫当作钻石王老五加以追求,但是你也不能放过她。同时让她记住,她不过是佣人而已。如果她要辞职也不用担心。虽然对一个有事业心的男性来说,失掉一个好秘书是个很大的打击,但是还有一部录音机可以用。

  2.随时随地打电话给你的丈夫。询问他中午和谁一起吃饭,告诉他家里的东西又坏
了,另外,回家时不要忘记买清单上的东西。等到发薪水的时候,一定要到办公室去找他。用不了多久,他的同事就会发现,他的工作效率快速地降低了,同时知道你们家里真正的主人。

  3.丈夫同事的太太没有一个是好人,因此不应该给她们好脸色。不妨说说老板以及你丈夫对她丈夫的看法,不时散布一些闲言碎语,制造一些事端。很快,你就会达到目的,整个办公室分裂成许多派系。

  4.对丈夫做的工作太多,薪水太少,办公室里也没人看重他的评价。当他相信你的话以后,就会觉得自己的工作正如你所说的。然后去寻找更合适的工作。

  5.摆出总经理的姿态,不断指点他如何改善工作,增加销售成绩以及如何奉承自己的上司。他只是个办公人员,而你是真正有眼光的战略家。

  6.过着超收入的生活,为了举行豪华舞会一掷千金,似乎你的丈夫已经成功了。这样做骗不了任何人,虽然你可以从中享受到许多乐趣。

  7.长期将自己的家组织成警署的模样,侦查丈夫和他的女秘书、女客户以及同事太太之间的问题。女士们在一个房间里工作,男士们为了避免和她们过多的交往,只能在另一个办公室工作,这样做同样骗不了你,因为你早就知道,那些女人个个都是喜欢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8.只要有机会和丈夫的老板在一起,就使出女性的媚态。虽然在你努力之后老板并没有开除你的丈夫,但老板夫人为了让你有更多的用武之地,会特地为你的丈夫找个新上司。

  9.公司举办宴会时,为了让大家知道你的风趣,不妨多喝一点酒。讲讲你丈夫度假时玩闹的事,以及他如何穿着乱七八糟的睡裤上床。这些事情会给大家制造无穷的笑料,你也会成为宴会中风头最劲的人物。拿自己的丈夫来寻开心,这可是你最拿手的把戏。

  10.只要你的丈夫加班,或是出差办公,你必定哭哭啼啼地唠叨和抱怨,为了你其他任何代价都应该付出,只有你才是最重要、最值得照料的。

  只要你按照上面的十条去做,保证一定会让你的丈夫失去工作,失去晋升的机会。而你,最后得到的结果是,会失去你的丈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