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女富商欲打造“南京第一魔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南京《现代快报》报道,日前,一名香港富商张女士出资17万元,委托南京东大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挑选“南京第一魔女”。为此,张女士还专门邀请了我国吸脂雕塑学专家本月底来宁主刀。

  张女士的委托人,国际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执行主席甄淑华女士介绍说:“和郝璐璐不同,这次的‘南京第一魔女’强调打造‘魔鬼身材’,而不是面容的整形。”

  打造“魔女”是想了却心愿

  甄淑华女士是张女士此次活动的委托人。她告诉记者,张女士曾经十分肥胖,这让她苦不堪言,为此2年间尝试了多种减肥手段,都没能减肥成功。通过辗转联系,张女士最终找到了拥有多项减肥专利的李赴朝教授,并进行了成功的吸脂手术。

  甄淑华说:“手术后,张女士深有感触地说‘终于享受到了美的自信’,她希望能寻找到一种还愿的方式,既回报李教授,也回报社会。她对南京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南京的女孩能够享受美丽给她带来的愉悦。”

  “这17万元对于张女士来说可能不算多,但是对于一个求美的女孩来说,可能就是一笔相当大的费用,可以让她也体会整形手术带来的愉悦。”南京东大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办公室主任黄春池对记者阐释他们此次活动的目的。

  黄春池之所以有兴趣参加此次活动,也是因为一位受肥胖困扰的女子曾经对她说过的一句话:“哪怕只有瞬间的美丽,我也不要永恒的肥胖。”那位女子的苦恼让黄春池感受颇深:“也许常人无法理解肥胖给人带来的苦恼,17万元不仅是圆一个女孩的梦,还可能给她的命运带来很大的改变。”

  10小时360度抽脂瘦身

  “李赴朝教授曾于1998年7月一次性为一个体重115公斤不满16岁的女孩安全抽取了1.88万毫升脂肪。”提起此次要来宁打造“南京第一魔女”的李赴朝教授,南京东大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黄春池十分激动。黄春池介绍说:“这对于整个南京美容业来说都将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学习机会。10小时的全身360度抽脂瘦身在南京还从没有过。”据悉,这次整形将全过程公开透明,包括吸脂减肥的整个过程都将进行录影,作为今后医疗整形美容业的学术交流资料。

  张女士的委托人甄淑华介绍说:“李赴朝教授有麻药专利、完全手控人工专利吸脂等优势。这也是张女士选择李赴朝教授的原因所在。”

  委托人详细披露挑选标准

  “这次受委托来宁挑选‘南京第一魔女’,我们挑选岁数在20岁到30岁之间的身体和心理同样健康的年轻女性。同时还有一个重要条件就是心地善良。”甄淑华说:“我们要让女子有美德的同时也有美丽的外表。”

  对于“身体健康”,甄淑华的解释是没有疾病,尤其是糖尿病和心脏病,在手术前,将对候选者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其次就是“心理健康”,主要是对自己整形后的“期待值”要“实事求是”。“我们不希望候选者太偏执,整形和候选者自身的基础有很大关系,如果期望通过整形一定要获得一份感情或是将命运彻底改变,也有些不切实际。”这种心理健康标准也被甄淑华列在选择标准之内。同时,甄淑华表示:“既然在南京选择‘魔女’,那应该是以‘东方美’为女子美貌的选择标准,同时要拥有江南女子的气质。”(记者郝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