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41 新浪伊人风采

  文/有路可逃(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1)

  (十一)我和gg的故事——相知-眼泪篇)

  为什么说到眼泪呢?呵呵~~,大家可能会笑话我了。那时候和他聊天,主要还是围绕生活,感情,人生和毕业后的去向,那天我和他说我的感情,说我以前的男朋友分手的事情,他突然问我喜不喜欢听歌,是郑中基的《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说他刚和女朋友分手的时候也很痛苦,听到这首歌就有哭的感觉,后来就好了。结果我听了却真的是在网吧哭得稀里胡涂的,他知道了就很着急,把他女朋友分手的信发给我,说:“你看还有人比你更惨呢,还有什么值得你伤心的呢?”

  备注:“all will be just fine in the end”这是他女朋友信里面最后的一句话,我觉得她是一个思想很细腻的女孩,对这份感情投入了很多,希望了很多,感触了很多,得到很多同时也失去很多。我也相信--”all will be just fine in the end”

  (十二)我和gg的故事——(相知-跨越篇)

  刚开始是因为写毕业论文要到上网查资料而和他聊天,后来就变成是因为要和他聊天而顺便上网找资料了,事情发展简直就是发生了质的变化。在这之前我们一直保留着很普通的网友关系,没什么特别的情况,可是,这一天却打破了。这天他和我说他高中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子的事情和如何遭到了拒绝的经过,我听着听着就有点吃醋了。他越说我就越不是滋味,我说不要说了,我都快给醋淹死了。他没搭理我继续说他的悲惨遭遇,我说:“我要淹死啦,你不用救我了。她不喜欢你,我爱你好咯,我嫁给你好不好?”说这句话的时候处于是开玩笑的状态,不过我还是很佩服自己的勇气。结果,这个二百五居然说不要可怜他,不要因为可怜而喜欢一个人。真是个笨蛋。但是,这件事情可以作为我和gg感情之间的跨越,我问gg什么时候喜欢我的,gg说,就是那一次你说要嫁给我的时候。所以,各位如果觉得你喜欢对方一定要说出口哦,不然会后悔的。

  (十三)我和gg的故事——(相知-水晶篇)

  我曾经和gg说,我和你之间有两种结果,一个是美丽的泡泡,透明、晶莹、美丽炫目,但是,却很快就会消失,化成一滩水然后消失在空气里。第二个就是美丽的水晶,同样是透明、晶莹、美丽炫目,但是,却是坚固永恒。

  有一天gg说要送我一样小东西,我说是什么啊?gg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千万不要说我土哦。过了几天我收到了gg的包裹,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串水晶手链,是紫色的水晶。这个颜色我不大喜欢,因为,黄皮肤不好和紫色搭配。上网碰到gg,问他为什么送紫色的水晶手链给我。傻gg说:“我看了很久都不知道送什么给你好,那紫色我觉得很漂亮,摆在柜台的时候和别的水晶不一样,我就买下来了,你不喜欢吗?”我说:“紫色我不大喜欢。”哎呀,弄得gg很没有意思。

  备注:后来我给ggQQ上留言说:

  其实你送的东西我很喜欢

  虽然,是土了一点,但却是你的心意

  我收到以后,我想,怎样把它弄得好看一点呢

  拆了?再配上别的珠子?

  不会了,因为是你送的,是唯一的

  世界上比我漂亮的女孩多的是,但是我只要一个

  世界上比你有能力的男还多的是,但是你只有一个

  所以,比这漂亮的珠子多的是,但是你送的只要一串。

  (十四)我和gg的故事——(相爱-电话篇)

  由于我上班的地方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小镇,上网极其不方便,去上网得走半个小时路程,而且我一个月才能休息两天,所以我工作以后就几乎不能上网了。于是我和gg的联系方法就从上网改成电话和发短信息,这样电话费就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我们几乎每天晚上都得聊上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我用的是公用电话,电话就设在楼道里,住在这里的员工都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一般都是gg打过来,gg说他买的电话卡比较便宜,而且,我工资也不高,要我自己省一点。当时我不知道gg花了多少钱在电话费上,我只知道给他发信息,一个月也要一百块钱。

  (十五)我和gg的故事——(相见-等待篇)

  本来我和gg说,元旦我去北京看你,结果gg说不好,他不想在这样拖下去了,想十一国庆来广东看我。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就这样定下来。中间我也考虑了很多,例如:如果见了面以后我们觉得不适合怎么办,这真是一个很残忍的事情。我决定国庆回家等gg。但是,我有朋友来,家人肯定会知道,我只好找了个借口。我家是一个小小的旅游城市,我和gg说:“这样吧,我和家人说我有一个朋友想来这里玩几天,我顺便做个导游,如何?”gg说没问题。于是~~~我们就开始等待我们相见的一天。

  备注:事实证明我的借口是行不通的,gg来我家的一瞬间我就知道家里人已经不是把gg当作是一般的朋友来看待了。

  (十六)我和gg的故事——2002年10月2号(相见-等候篇)

  在见面之前我和gg约好,见面以后为了打破尴尬的场面,我允许gg抱抱我。gg10月1日中午出发,2号中午就可以到广州。gg广州有一个高中同学,下火车后会先到同学哪里再来我家。好吧,反正一定是要见面的,也无所谓早点晚点了。可是,gg直到傍晚六点才买到去我家的汽车票,哎呀,那就是说要到晚上八点才可以见到gg咯,心里真是很不好受。时间过得很忙长啊!这一天过得真不是滋味,匆匆吃完饭,七点四十五我来到了汽车站,这时候我不知道该站在哪里,是汽车站门口呢?还是出站口?我发信息给gg说“我在出口处等你。”gg说:“我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背着一个旅行包。”

  我站在汽车站的门口,看着桔黄色的路灯下,人来人往,汽车在马路上不断穿梭,真有种如在梦中的感觉!这时候我看见一辆汽车大吧从我前面经过,因为现在是七点五十,已经没有几辆车会进站,所以,我敢肯定这就是gg坐的汽车,我试图通过朦胧的夜色,昏暗的灯光找出gg的身影,但只是徒劳。汽车很快就驶过去了,因为要倒车,不能直接进站,必须绕过市中心广场才能进站。于是我走到出站口等gg,透过汽车站透明的落地玻璃,我终于看见汽车进站了,好激动,好害怕也好担心,旅客开始陆续出站,可是,我却没有看见我自认为熟识的身影。

  (十七)我和gg的故事——2002年10月2号(相见-相见篇)

  我突然觉得我有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还没反映过来他就一把把我抱在怀里,抱得很紧,但是,当时我的手还抱在胸前,过了几秒钟gg才放开我,呵呵~~我傻傻的半天没有回过神来,居然冒出一句“你好”。可是,gg好像没有听见。认识了将近半年还是第一次看见gg,长得挺秀气的,有着只有女孩子才有的瓜子脸,浓眉大眼,小嘴巴,个子和我一般高,比较瘦。出站的时候为了显示我的诚意,我轻轻的拉住了gg的手。

  我说:“我带你去住宿的地方吧。”刚开始真是觉得挺尴尬的,我们都没怎么说话,我们坐上了一辆的士,我问gg:“累吗?”gg说:“还行。”坐在的士上我们四目相望,却无言。但是我的手还拉着他的手啊!到了住宿哪里把行李放下,然后我们就出去吃了点东西,这时候才开始放松绷得紧紧的神经,吃东西的时候我们大致聊了一下自己的感觉啊,对方的感觉啊之类的。我都不是那么清楚记得我们之间说了些什么,大概那时候大脑基本停止记忆了吧。吃完东西gg送我到公共汽车站等车,那时候是晚上十点半,还来得及坐最后的末班车。gg说要送我回家,我说不用了,你那么累还得跑来跑去的,早点回去休息吧!这时候汽车来了,我上了车对gg说,再见,早点休息,明天我找你吃早餐。gg对我摆了摆手,也说了声再见。

  期待已久的一天,就这样简单地结束了。

  备注:那次坐的士让我和gg都非常的印象深刻,以至每次我和gg坐的士都会不约而同地想起那天晚上的情形。那次见面以后我们就约好,过了年我就去北京。

  (十八)我和gg的故事——(相见-照相篇)

  gg说要和我照相,我说没有相机,gg说到照相馆照,我说你别老土了,多难堪啊!于是,为了满足gg的愿望而不至于老土,我决定和gg拍贴贴照。原来gg还没有拍过,不错,一箭三雕啊。来到照贴贴照的地方,人好多啊,有点不好意思了,但是服务倒是很热情。和gg摆了几个很亲密地镜头,拍出来效果还不错。拍完以后,服务员又向我们推销可以放照片地钥匙扣,我说不用了,我对gg说:“照片你留着就行了我不要。”gg不肯,硬是要把拍出来地照片打印两份,钥匙扣也要做两个一样的。旁边的服务员说,小姐你好幸福啊,有个男朋友对你那么好。:)

  备注:女人通常都是口不对心的,如果,你明知道她喜欢一样东西但她说不需要,这说明她想考验一下你而已,你可不要顺水推舟哦,如果她说不要,你也乐的省事的话,你就完了。女人是很注重形式的动物。

  (十九)我和gg的故事——2002年10月3号(相见-kiss篇)

  我和gg的kiss,哈哈~~~,说起来我就后悔,真是不应该这么早就让他给kiss了,我老是想等到他回北京那天我才亲亲他,该多浪漫啊!!可是,gg不乖,不是拉我的手就是用手蹭我的脸,让我觉得他好色啊。这天晚上我和gg回到他住的旅店里,gg先是拉我的手,然后就用手托住我的脸,让我避无可避的情况下就亲了下去。啊~~当时我想,哎呀,~~就这样就给他沾便宜了:(。嘻嘻~~下面可不要想歪哦,后来我就回家啦,没有发生别的不良事情。

  备注:因为gg要赶回公司上班,所以十月六号gg就得走了,想着gg又得奔波两千公里,心里真是很难受。每次和gg提起这个吻,我就后悔不应该那么早给他沾便宜,gg就会气急败坏的说,我从北京跑到广东,你连个kiss都不给我你也太小气了吧。

  (二十)我和gg的故事——(相爱-毛衣篇)

  gg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准备什么礼物送给gg好,太贵的我买不起,便宜的又不好。宿舍一个同事会织毛衣,哈哈~~我就给gg织一件温暖牌毛衣好咯,实用又有意义。好,就这么决定。可是我只会简单的针法,毛衣还没有完整地织过一件,一边学一边织,效率肯定会很慢,离gg生日只有一个多月了时间,我怕赶不及只好先织一件背心吧。说来容易,做起来就很难。我上班比较忙,一个月只能休息两天,晚上还要加班,所以,我只好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连午间休息也不放过,晚上匆匆忙忙洗完澡就坐在床上开始织毛衣,有时候织到晚上一点多,想着gg能穿上我亲手织的毛衣,感觉多美好啊!由于我是新手,织的手法不得法,两只手的食指和拇指都给针扎破了,以及后来我只能贴着创可贴才得以继续织下去。经过我一个月又十四天的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意志,gg的毛背心终于织好了。

  gg说看见我给他织的毛衣,好感动哦!现在我每次看见gg穿那件毛衣的时候,我就特特的佩服自己,看来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二十一)我和gg的故事——2003年1月30号(相爱-过年篇)

  很快就要到农历新年了,gg如约来我家,这时候我已经和家里人交代了我们的事情。为了给我父母有个好印像,gg还特意在他同学哪里梳理了一番,买了一些过节的礼品才坐车来我家,我和他约好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等,可是由于今天是年三十,汽车站早就关门打扫卫生了,我在汽车站等了半天都没有看见一辆汽车进站,心里就有点急了,这时候,gg发信息给我说,汽车不是开到以前的那个地方,是在一个叫什么牌坊广场,对面是星湖饭店。原来汽车开到市中心的广场去了,还好离这里不远,于是我马上就飞奔到哪里,可是还没有看见gg,就在这个时候看见马路对面有一个男孩拎着大袋小袋的东西正在过马路,我就知道这个肯定就是我可爱的gg。

  备注:gg那天拎着的东西很重,真是难为他了,更好玩的就是,gg那天打扮的很整齐,头发梳的一溜一溜的,后来我才发现原来gg是很爱臭美的。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