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星钻与刺绣的包包戏法(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16 金羊网

蝴蝶刺绣金属吊带背包,适合参加PARTY或晚宴使用。蝴蝶刺绣时尚而高雅。


星钻系列的钱包,水晶流苏的吊缀使得钱包与众不同。

  女人有多少款时装就该有多少只时尚的手袋!口气虽然大了点,但时尚的女人最懂得为自己漂亮的衣衫配上得体的手袋来锦上添花。肩上背的、胳膊挽的、手里拎的,不同季节不同的场合,女人的袋子成为陪伴她们经历风花雪月或职场拼杀最好的伙伴。

  看着那镶嵌着奥地利人造水晶的纤巧皮包,令人想起了风华绰约的奥黛丽·赫本,这位绝代佳人代表了上个世纪优雅年代的绝妙风华。而今季的皮手袋也走上了优雅的路线,镶嵌着水晶与刺绣着精美花朵的手袋令人迷恋。

  这两类手袋不但适合上班一族,也适合出席时尚晚宴。镶嵌水晶的袋子衬托出女人的优雅和高贵气质。刺绣手袋则让人深深体会“传统即是时尚”的口号,大朵花卉的刺绣豪放中又有着妩媚的姿彩。晚宴的时候拎一个如此的手挽袋,于人群中格外显眼。素色的皮具加上一些时尚的创意,成就了或温雅、或乖巧、或冰冷、或火辣的千变万化的面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