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24岁的女人和36岁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43 深圳商报

  二十四岁,三十六岁,是两个本命年。

  ●二十四岁,人家问我年龄,我说的总比实际年龄大几岁,或二十八,或二十九,反正有大把的青春让我挥霍;三十六岁,人家问我年龄,我总让人家猜,别人也给面子,假装往小里猜几岁,二十九,或是三十,我说差不多吧。把青春的尾巴抓得紧紧的,怕它一不小心溜走了。

  ●二十四岁,穿衣尽挑黑色、灰色的,对艳丽的色彩不屑一顾,越职业,越老成,就越喜欢,这样的颜色反而愈发衬托出脸上的亮丽;三十六岁买衣服,挑选的都是明黄,粉红,翠绿,娃娃衫,泡泡袖,生怕一脸的触目惊心泄漏了自己年龄的秘密。

  ●二十四岁,有人问路,一声阿姨,叫得心花怒放,还忍不住把这向小姐妹当笑话讲;三十六岁,有人问路,有人叫声大妈,恨不得把那张嘴堵上,一天都耿耿于怀,一次次掏出小镜子,仇恨地盯着五线谱似的额头,朝阳沟似的鱼尾纹,还祥林嫂似的问人家:我真的那么老吗?

  ●二十四岁,收到“愣头青”的玫瑰,随手扔进垃圾桶,经常发愁的是约会的时间排不过来,发愁的是怎么让那个小黑脸死了心;三十六岁,害怕收不到玫瑰,偶尔接到一支玫瑰,全世界立即明亮起来,路边脏兮兮的乞丐也看上去比平时顺眼多了,而且,玫瑰是一定要插在自家的花瓶里的。

  ●二十四岁,找心上人一定是深情款款的英俊王子,沐浴月光,漫步海滩,红酒,咖啡,音乐,情话,这些是生活的全部;三十六岁,见面之前一定要打听清楚,对方是不是稳重,是不是花花心,有没有责任感,房子、经济基础是关键,有个能体贴自己的稳重男子是自己的梦想。

  ●二十四岁,是早市鲜嫩的青菜,达不到一定的价位,断然不肯出手;三十六岁,是傍晚等候处理的黄叶,贱卖不算,还倒贴一把。

  ●二十四岁,是理想,是彩色的;三十六岁,是现实,是灰色的。

  其实,二十四岁有二十四岁的劣势,三十六岁有三十六岁的优势。认清这一点,就不至于慌不择路,心烦意乱,凄凄楚楚了。(文/秦深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