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20、30、40岁--女人私房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19 东方网

  20岁,攒钱买了第一支唇膏,单是一点嫩红,就让整张脸神采飞扬。

  30岁,在小姐的劝说下办了几千元的美容卡,想把眼角的细纹抹平。

  40岁,和同事一起“饭后百步走”,看到减肥广告的时候忍不住瞄两眼。

  日月迁逝,女人对美的向往却永远不变。每个年龄段对美的需求,其实也是对自我的一种审视。

  关于美丽,关于情感,关于事业……女人20、30、40,面对同样的问题,有不同的答案,这是一场现在、过去、未来之间的对话,也是一场时间本身的独白。如果说若干年前妇女节的意义在于倡导了女性解放,那么今天,它的意义可能更多了一层提醒:学会关爱自己,从身体,到心灵,以明净优雅的气质,在漫漫人生路上涉海而过,芙蓉万朵。

  女人20

  你在为了新爆出的痘痘神伤,或者为了肥嘟嘟的手臂抱怨叫嚷;你关注化妆,钟情粉红浅蓝乳白嫩黄。尽管长辈都说年轻不需要伪装,可现在正是你最好奇最奔放的时光。有自信,有主张,一点点绚彩,就可以美得很张扬。只为美丽,不为遮瑕,青春焕发,无可阻挡。

  你在寻找梦想中的男人,爱情可以重来几趟;咀嚼母亲说的“新人三年萝卜干饭”,整天想要跳槽却又抱怨资历太浅前途迷茫;有时你觉得手头还有大把青春可以挥霍,小朋友的一声“谢谢阿姨”却让你非常不爽;未来在风中摇摆,充满不可知的感伤。

  女人30

  别人夸你年轻有为充满风采,你笑着道谢却发现眼角的鱼尾纹把年龄泄露得明明白白。嘴唇越来越干涩,厚厚的角质层让毛孔变堵塞,尽管举手投足魅力光彩,可生过BB的腰身明显不如以前窄。

  你知道自己正生活在风姿绰约的年代,可是有时你笑得也很无奈;生活的模式渐渐成型,多了几分从容,少了一点勇敢。你的眼光更好更远,可东挑西挑就是缺了一块;眼看着二十来岁的新人青云直上,35岁危机让你觉得自己的地位随风摇摆;婚姻的N年之痒让你气不打一处来,看着孩子的熟睡你又觉得豁然开怀。你说你是矛盾的综合体,青春正在远去,生活的重担一步步压上来。

  女人40

  新冒出的白发让你烦恼,松弛的肌肤让你开始留心报纸上的拉皮广告;为了盖住色斑皱纹,你要打很多粉底遮瑕膏。你经常会觉得腰酸背痛,更年期的烦躁焦虑早早来到。你对健康开始关注,觉得它比化妆远远重要。

  这时的你开始痛苦地承认,人类并不像机器一修就好。你时常觉得身体处于亚健康指标,30岁时得到的稳定局面,现在又被各种意外打扰。孩子的教育问题有时让你头疼得想逃,甚至,婚姻危机也向你亮起红灯信号,也许经过重重挫折让你明白,有时女人的江湖,未必是男人的怀抱。你为事业的上升空间加力,你觉得女人四十可以活得很精彩也可以很无聊。健康自信,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关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