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郑中基怪造型:粉红西装配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04 大洋网

  鲜粉红色西装配短裤,爆炸头配浅蓝色眼盖膏,加上红色长波袜配木屐,如此配搭,正是郑中基在电影《我要做Model》其中一个造型,再配合他的搞笑天分,看见已令人忍俊不禁。

  郑中基为此造型亦付出不少代价,他笑言自己不惯化妆,每次画眼线都会令双眼不适,不断流眼泪。在戏中的众多古怪造型中,郑中基笑言最辛苦是早前扮鬼的一场戏,他说:“因为要将化妆品、水彩同埋颜料全部倒在身上,不过出效果好好,都无所谓。”

  而女主角林嘉欣亦有突破,在片中会扮肥婆同埋化到满面暗疮,她表示扮肥的装束很焗很重,每次拍摄都会满身大汗令皮肤不适,虽然辛苦,但林嘉欣却表示摸自己的肚腩很得意。当被问及选男友是否都要有肚腩时,林嘉欣即尴尬表示:“不讲,总之我喜欢健康男性。”

  婚后首次演出的陈子聪外形日益肥胖,他笑言以往身形似BradPitt(毕彼特),现在就是Fat Pitt,对于太太何超仪将会在新片有大胆演出,他表示事前已经知道,并大赞太太是很认真的演员,所以会绝对支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