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时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27 新浪伊人风采

时装周主题海报

  阳春三月,备受业内外瞩目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04/2005秋冬系列发布会将于2004年3月28日—4月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时装周主会场设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新闻中心设在北京饭店多功能厅,内容包括2004/2005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中外知名品牌发布和“汉帛奖”第12届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益鑫泰”第5届中国时装设计奖励基金评选、“浩沙杯”首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届时,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设计师,以及中外知名品牌企业的领导人、商界名流、新闻和专业媒体记者数千人将会聚北京,共同营造这著名的时尚盛会。王敏、刘多、韦杰和中国小姐关琦等10位中国名模、各类大赛的近20位冠军模特,以及近百名优秀时装模特将展现21场品牌成衣、时装作品和流行系列设计。

  一、世界的中国,多彩的文化

  继去年“时尚盛典”的精彩亮相之后,经过半年多的组织筹备,以“世界的中国”为主题的“汉帛奖”第12届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决赛将于2004年3月28日在北京饭店举行。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1458份推荐作品,19个国家的33位青年设计师将携带他们的入选作品到北京参加决赛,从而拉开中国国际时装周2004/2005秋冬系列发布会的帷幕。年届“12周岁”的“汉帛奖”大赛不仅超过巴黎国际青年时装设计师作品大赛,成为参赛国家最多的国际著名时装赛事,为世界各国青年设计师提供了展示才艺、交流合作的舞台;而且让世界更好地了解到中国的文明和发展,让中国更多地领略到异国的文化与进步。

  二、发布流行趋势,引领消费时尚

  “预测流行、发布新品、引领时尚”不仅是时装周举办的初衷,也是专业机构、知名品牌展示原创设计、推广时尚理念、服务生活消费的重要表现。定期举办春夏、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已经成为时尚都市和国际知名品牌雄踞时尚巅峰经久不衰的法宝。

  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举办“波司登”防寒服系列、“应大”皮装系列、“威鹏”牛仔装系列和“爱登堡”商务休闲系列4场2004/2005秋冬流行趋势主导品牌发布会。除这四家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流行趋势研究中心合作多年的主导品牌外,时装周还邀请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和北京吉米色彩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分别发布2004时尚发型彩妆流行趋势和2004“吉米”彩妆流行趋势,并增设“威兰西”2004/2005秋冬女裤流行系列发布。

  本届时装周还将举办美国“IZOD”高级成衣发布会、“EAGLEPTY”休闲装发布会、意大利时装品牌联合发布会、韩国“汉宋”高级成衣发布会、法国“丹尼尔?法莱”男装发布会、“云敦至尊”男装发布会、“卡宾”时尚男装发布会、“时尚岛”——2004时尚主题发布会、“马克?力仙奴”女装发布会和“全球纺织经济论坛”时装展示会、北京服装学院2004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三、培育专业人才,提高设计水平

  人才不仅是企业成功的关键,也是品牌竞争的核心。

  多年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高度重视专业人才的挖掘和培育,闻名海内外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其主导下,不仅成为产业和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专业人才和时尚新人会聚的中心。本届时装周将举办“益鑫泰”中国时装设计奖评选和“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益鑫泰”中国时装设计奖评选是由湖南益鑫泰麻业服装有限公司提供500万元奖励基金设立的,目的是资助各类时装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进修深造。“益鑫泰”奖已连续举办四届,获本届提名的设计新秀共20位,他们将在时装周上展示自己的最新设计。“中国泳装设计大赛”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顺应国内旅游度假市场兴起而设立的一项新赛事,大赛由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首届“浩沙杯”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9位入围选手参加决赛,大赛不仅选出优秀的泳装设计人才,还将评选产生最佳泳装模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4/2005秋冬系列发布会即将开幕,她伴随着春天而来,却预示着金秋的收获!

  供稿: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