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爱登堡制衣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资料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08 新浪伊人风采

爱登堡制衣发展有限公司企业领导人田启明

  企业领导人

  田启明,1958年生于福建省石狮市,汉族,知名企业家、著名经济师。

  现任香港爱登堡国际投资集团董事,爱登堡制衣发展有限公司CEO。

  兼任福建省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理事,福建省石狮工商业联合会理事,福建省石狮纺织服装同业公会副会长。

  企业简介

  石狮市爱登堡制衣发展有限公司系香港爱登堡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

  1991年9月,爱登堡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管理模式,以特许经营的行销手法和坚持打造连锁专卖航母的信念开辟国内市场。目前,旗下两大休闲男装品牌:“爱登堡”和“爱丁世家”已在全国建立30个省级营销中心和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的700多家专卖店和店中店。其中,“爱登堡”休闲男装品牌被中国服装协会推举连续5年代表中国休闲男装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发布流行趋势,并被评为“中国最具时尚品牌”;而“爱丁世家”则以其尊贵、优雅的休闲品位成为都市金领、职业经理人服饰生活的至爱。

  迄今,爱登堡公司已在中国香港、北京、上海、福建设立有四个配备国际一流设备的开发设计中心和十余个设备精良、配套齐全的生产工厂,产品包括荚克、西服、衬衫、T恤、毛衫、棉褛、内衣、袜类等系列;目前,占地近百亩的现代化多功能工业园也即将竣工投产。

  质量精良、实力雄厚的大规模生产和显赫的品牌声誉,为爱登堡公司的多元化合作发展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目前爱登堡公司还成功建立了“爱登堡”女装、“爱登堡”鞋、包等的品牌形象包装、推广系统,拟向社会各界征求多形式的品牌合作。

  资料来源: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