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浙江汉帛服饰有限公司企业资料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14 新浪伊人风采

汉帛国际集团总裁张建民

  浙江汉帛服饰有限公司是汉帛国际集团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核心企业。经营地址位于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

  公司以发展和代理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建立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和国内品牌走向世界的纽带为己任。旗下有杭州著名的高档商场-国大百货和北京、上海、杭州三个子公司,控股了国内最大的女装生产企业-杭州汇丽绣花制衣有限公司。

  为了在国内市场顺利推出来自美国的JPR、HAILIVES和HEMPEL三个国际女装品牌,2001年中国西湖博览会之首届中国国际女装展上和2002年第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汉帛公司先后推出"HAILIVES&HEMPEL"时装发布会和"JPR、HAILIVES、HEMPEL"进入中国市场的新闻发布活动和2002/2003秋冬时装发布会。

  为了给中外青年设计师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培养出更多年轻有为的设计师,对外展示中国服装产业迅猛发展的良好势头,2002年9月汉帛公司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签署了为期十年的赞助合约,在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届的"兄弟杯中国国际青年时装设计师作品大赛"的基础上,双方将共同举办"中国国际青年时装设计师作品大赛汉帛奖"。

  所有这些,都在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汉帛公司目前正在着力建设自己的营销网络,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的一些著名商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两年之内开出300家店中店和专卖店。公司除了发展代理、加盟等多种形式的品牌营销方式,还充分利用自己的国大百货,与香港连卡佛进行合作,共同开发商业网络。连卡佛为国大百货等商场引进国际一线品牌,输出管理。汉帛公司代理的品牌将进入连卡佛在国内(包括香港)的所有商场。通过强强联手,将时尚的购物天堂展现在人们面前。此外,汉帛公司还将构建一个以中高档商场为主体的商业网络和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物流配送中心。

  汉帛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国际时尚文化传播的使者,除了在国内代理国外的知名品牌,还准备帮助国内的优秀品牌走向世界。除了经营服饰,汉帛还将发展自己的零售业,逐步在全国的省会城市建立自己的高档服装商场,构建营销网络。

  资料提供: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