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秀外慧中品内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57 新浪伊人风采


最秀外慧中的品牌--爱慕内衣

   内衣就像女人,是水做的。温柔中透着柔韧不屈。“秀外”是时尚设计的意识,“慧中”则是文化底
 蕴的充实。爱慕就是凭着这股秀外慧中走出一条遍地开花的路。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2004年春节的喜庆劲儿还没散去,对于一直以来以“成为全球或跨国经营的专业化内衣服饰企业,创建具有持续竞争能力的百年品牌,成为中国女性内衣领导品牌!”为目标的爱慕人来说,一个“迟到”的好消息吹来了2004年的第一缕春风--据最新消息,经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监测,爱慕内衣在2003年度名列女士内衣类商品中国市场销售第一名!!!

  凭借“时尚,文化,人性化”的宗旨,在2003年,也就是爱慕十周年的好日子里,在全国12个城市中高档商场共享空间推出“在禁锢与释放之间”的大型主题内衣文化展上,第一次把百年内衣文化历史,用直观的方式展示给大众。在品味内衣--历史、紧身衣、电影、科技、品牌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体验爱慕“健康、美丽、科技”的品牌形象。爱慕人说,科技融于时尚,爱慕给你舒适。
2004春夏,爱慕立足于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专家优势,从单纯的文胸底裤发展到了更广泛的内衣系列。全新推出具有国际水准的“雨中波尔卡“系列产品。这将是爱慕2004年提供的十五大系列产品的“No.1”。 

  众所周知,“波尔卡”起源于捷克民间,曾经风行全欧洲,是一种男女对舞用的舞曲。西洋不少著名作曲家都用过这种体裁写过音乐作品。它一般为二拍子,节奏活泼、欢快。可爱的雨点,熟悉的圆点,带领着50年代淑女风格的回归潮流,给我们甜蜜而又美好的感受。据爱慕研发中心宋总监介绍,“雨中波尔卡”主料采用西班牙进口圆点纬编超细面料,质地柔软,如雨中飞溅的水花,似圆舞曲般的浪漫节奏。主打色系除了粉红、晴蓝、鹅黄之外,兼顾了肤色和黑色这两个“稳重优雅“的色系。大小圆点花型有轻微的浮凸效果,触感更是轻柔舒适,给人浪漫优雅而又活泼欢快的感觉。

  作为内衣款式,当然除了“秀外”,更重要的是“慧中”,尤其是以“内衣专家制造”为己任的爱慕。“雨中波尔卡”的文胸里布采用了独特创新的日本进口维生素C+E复合面料,这种面料具有营养肌肤、抗衰老、美白保湿的功效,并且可以经过30次的洗涤仍不影响功效。文胸钩袢全部采用类超细材质,较以前普通热切钩袢在体感上更加舒适,使后背部更柔软舒适。内裤里裆采用抗菌防臭针织布,真可谓,给你真正由内至外的滋润和健康呵护。
女性都渴望“爱慕”,这句话在2004年可以引伸为渴望“爱慕内衣”。作为国内最具文化和价值的女性内衣品牌,爱慕会继续致力于以人体工学为基础的产品研发,不断提供符合女性生理、心理特点的产品,秉成其“内衣专家”的美誉,并通过人性化的服务,给女性以呵护和关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