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汉帛奖”时装作品大赛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7:27 新浪伊人风采

  倍受业界关注的国际性时装设计赛事--“汉帛奖”第12届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决赛于3月28日15:00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17:20大赛结果揭晓。

  获奖选手

  金奖获得者:25号中国北京选手胡劢

  铜奖获得者:32号克罗地亚选手戴米尔-多马

         31号中国北京选手王琛琛

  银奖获得者:7号中国广东选手陈燕琳

        10号中国北京选手黄志华

  单项奖

  最佳效果图奖:2号德国选手艾米力-纽瑞瑟

  最佳工艺制作奖: 25号中国北京选手胡劢

  最佳面料创新奖: 7号中国广东选手陈燕琳

  “汉帛奖”第12届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自2003年9月征稿以来,得到了国际时装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海内外的参赛作品1458件。报名参赛的选手分别来自中国、法国、丹麦、瑞士、韩国、意大利、挪威、日本、克罗地亚、俄罗斯、德国、马来西亚、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摩洛哥、西班牙、芬兰、印尼、印度、英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和台湾等25个国家和地区。本次“汉帛奖”大赛作为中国时装界的盛会——2004中国国际时装周秋冬系列发布会的首场时装秀隆重推出,来自19个国家的33位年轻设计师带着他们精心制作的作品同台献技!

  本届“汉帛奖”的主题为“世界的中国”,强调设计师的艺术创新,同时具备鲜明的时代感与文化特征。围绕本届大赛的主题,参赛选手都紧紧把“中国”和“世界”联系起来,其灵感来源与设计构思丰富而独特!尤其海外选手的作品,既有对神秘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理解,又不失他们本国民族文化的风情,带着各自的民族情结将中国与世界融合在一起;参赛作品突出反映了我们这个世界的时代文化气息,表现了选手们丰富的想象力,卓越的创作才华和艺术表现能力。

  组委会邀请了来自法国、美国、意大利、德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以及中国等9个国家的知名时装设计师及专家学者组成了极具水准的评委班子,从而保证了大赛的公平与公正。

  本项赛事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汉帛(国际)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国际间服装服饰文化的友好交流,发掘和推出中国乃至世界的优秀时装设计人才,为世界各国青年设计师提供展示才艺、交流合作的舞台,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文明和当今的发展,让中国更多地领略到异国的文化历史与现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