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红博-2004中国服装论坛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1:18 新浪伊人风采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协会

  协办单位:哈尔滨红博世纪广场

  时间:4月2日—4月3日

  地点:北京·昆仑饭店二层多功能厅

  论坛主题:

  成就卓越企业的真谛:商道—围绕塑造领导力探讨企业家成长与成功之道。

  定位—围绕顾客需要什麽的寻找消费者之道,展开品牌与企业定位的互动演讲对话。

  体验—围绕体验经济特征下的体验营销新论的互动演讲对话。

  论坛议程:

  4月2日(星期五)

  上午:全体大会

  9:00—9:20开幕式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领导致辞

  相关机构领导致辞

  9:20—9:50演讲题目:“2003年度中国服装产业报告”

  演讲者: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先生

  9:50—10:05演讲题目:“品牌营销中的倍速经营”

  演讲者:红博世纪广场总经理、中国红博市场研究会会长王丽梅女士

  10:05—10:45演讲题目:“进一步发展中国服装业—美国服装界常青树对中国服装企业家们的建议”

  演讲者:美国芝加哥时装周创始人Ms.Dorothy Fuller(陶乐赛·福雷女士)

  10:45—12:00演讲题目:“案例实体分析中国服装品牌的体验营销策略”

  演讲者:“巴黎时尚工作室”的创建和领导人Mr. Aubry MARTY

  下午:争鸣论坛:商道---围绕塑造领导力探讨企业家成长与成功之道。

  量身定制你的商品和服务,倍速经营,借助体验经济而领先。从产品经济到服务经济,再到体验经济,无处不体现商品化的概念,你的顾客就是你的商品。作为一种新的价值源泉,体验将在服装营销中无处不在。

  2004年中国服装企业营销新论重装上阵,服务体验、顾客体验和销售环境中的文化体验是服装企业扩张成长的关键所在。

  14:00—15:30演讲题目:“成就卓越领导的途径”

  演讲者:Compton Tothill杜康顿

  15:30—17:00对话主题:“商道—中国服装企业家领导力塑造、成长与成功之道”

  对话嘉宾:中国知名服装企业家

  3.Apr 4月3日(星期六)

  上午:体验论坛:体验---围绕体验经济特征下的体验营销新论的互动演讲对话。

  在体验经济时代,仅仅拥有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已挡不住消费者的多变选择。只有那些能够演绎出与消费者休戚与共的感情联系的品牌才能经久不衰。美国商业学家斯科特·麦克凯恩在<<商业秀〉〉一书中提出,“所有的行业都是娱乐业,商业的实质就是做秀。”假设你的企业是一个舞台,如果你的品牌传达出的信息能像精彩的电影故事那样充满魅力,那么这种独特的品牌体验,一定会让消费者相对你的产品一试再试。倍速经营,借助体验经济而领先。从产品经济到服务经济,再到体验经济,无处不体现商品化的概念,你的顾客就是你的商品。作为一种新的价值源泉,体验将在服装营销中无处不在。

  2004年中国服装企业营销新论重装上阵,服务体验、顾客体验和销售环境中的文化体验是服装企业扩张成长的关键所在。

  9:00—10:30“企业经营策划与资源整合”--与亚洲CI之父中西元男面对面

  演讲者:中西元男(日本籍)PAOS集合体总裁

  10:30—11:00演讲题目:“时装生意—体验变与不变的企业发展扩张之道”

  演讲者:亨利·李公司(HENRY—LEE AND COMPANY)总裁罗伯特·曼(ROB MANN)

  11:00—11:30演讲题目:“星都眼中的中国服装市场,及营销应对之道”

  演讲者:韩国星都株式会社社长崔炯爽

  11:30—12:00中国服装企业家互动交流

  下午:大师忠告论坛:定位---围绕顾客需要什麽的寻找消费者之道,展开品牌与企业定位的互动演讲对话。

  “客户想要什麽?”,品牌定位并不是针对产品本身,而要求企业将功夫下到消费者的内心深处。消费者的脑海里也存在着一个货架。准确的定位可以让品牌在消费者的心智中占上一席之地。确定产品线、寻找产品风格、击中消费者心弦、审视品牌环境、创造品牌差异、持续品牌定位,企业将寻找到强有力的品牌定位。

  本时段将邀请中国知名服装企业领袖代表、商界代表与大师围绕寻找消费者之道、品牌定位展开互动演讲对话。

  2004年中国服装企业再次提上案头,定位,寻找消费者,企业与品牌生存发展的根本问题。

  14:00—16:30演讲题目:“客户想要什麽?--寻找消费者心中的定位”

  演讲者:国际著名营销管理大师Mr.Harry Beckwith

  16:30—17:00中国服装企业家互动交流

  19:00—20:30

  ‘乘着智慧的翅膀’----中国服装论坛九周年盛典晚会历届精英汇聚思想经典回放

  2004中国服装论坛闭幕酒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