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博览会主体活动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4:26 新浪伊人风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4)即将于30日开幕。从主办方获悉,为解决展场不足问题,本届博览会首次将男、女装分开展示,主体活动目前已经排定。

  主题定位为“共赴时尚之约”的本届博览会,第一期于3月30日-4月1日展示男装、休闲装(海外展团包括女装);第二期于4月5-7日展示女装、童装、服饰品(海外展团包括男装),两期展会的展出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规模比上届扩大了将近一倍,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有国内参展商660多家参展,其中男装约270家、女装390家,主要来自北京、天

  津、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广东、福建、辽宁、湖北、河北、内蒙古、山东、云南等14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商数比上届增长了20%。海外展团主要有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及中国香港和澳门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96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长了28%。其中,香港贸发局将率团同时参加两期展会,参展商达65家,比去年增加了17家,居海外展团之

  首。

  CHIC2004的展区划分以产业需求为标准。男装展期间,8号馆为休闲馆,加工企业集中在6号馆,6号馆同时新增男装配饰区。此外,组委会新划分三个专业展区,即皮革区、牛仔区和服饰品区,有效扩大了展示内容,细分了展品类别,加快了CHIC多元化发展的进程。第一次在CHIC展会中出现的皮革区域,以来自中国“皮衣之都”的海宁皮衣业为主;服饰品区主要以嵊州领带为主导;“广东均安牛仔”是牛仔区域中重要的一部分。女装展期间,将汇聚女装、童装和服饰品三大领域的企业,精品女装集中在8号馆;童装汇聚6号馆;服饰品主要穿插在1号馆三层;海外展团将集中在2-5号馆展出。

  针对往届CHIC秀场分散的问题,分期之后的CHIC2004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开辟为可容纳1200名观众的阶梯式“大秀场”,将有16个国内外品牌在此进行名为“领跑2004”的系列品牌发布。

  两期展会间隙的3天时间将举办中国服装论坛、奥运商机交流会及物流峰会等3项活动。

  此外,各地展团的活动也是丰富多采的:广东展团--“以纯杯”中国服装产业发展战略高层论坛;合作、发展、共赢--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专题发布;深圳展团系列活动--“南国时尚”;“皮衣时尚潮起海宁”;泉州展团系列活动等各有千秋,将为CHIC2004时尚之约添上绚丽的一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