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汉帛集团与“狼”共舞旨在打造国际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54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3月28日,北京饭店多功能厅。汉帛国际集团与七匹狼集团联合举行新闻发布,宣告:双方联手打造的东力国际品牌营运公司成立。

  东力公司的成立,是两家公司从长远的战略角度出发,根据全球经济发展现状以及世界经济发展趋势,高瞻远瞩,最后共同作出的决策。全球经济一体化,是势不可挡的历史潮流,中国也必将融入这样的国际合作当中;加入WTO以来,中国市场正在不断的国际化,尤
其在2005年以后,中国的市场将全面开放,能否参与到一体化的全球经济中,如何参与到国际经济中去,是我们所面临的重大课题。

  在这样的形势下,汉帛国际集团与七匹狼集团达成了一种共识:我们必须在全球化的经济中寻求进一步发展,一定要跟随市场而变化,因此,双方必须进行联合,必须做大。

  东力公司,由两家集团各出资1000万美元注册成立,总部设在上海,经营人员由两家集团的精英构成。同时,他们正通过海内外有关渠道,吸纳国际服装界精英加盟。目前,东力公司已经完成注册等初步构建工作,很快将进入实质性经营阶段。作为东力母体的两家公司,都是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庞大的综合性服装企业,都是有十几年历史的服装企业。他们对中国和国际服装市场的发展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参与,并且不断尝试扩大参与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化运作背景的新型的服装企业。

  所以,以汉帛和七匹狼为背景的东力,优势明显、有超强互补性的、强大的品牌国际协作的平台,也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品牌国际交流平台,无论从他的资金实力、人力资源以及经营国内外品牌的经验来看,他都是无与伦比的。

  目前,汉帛集团与七匹狼集团都在不断地收到国际品牌向他们发出的合作意向,这其中有国外企业直接以发邀请函的形式提出的,也有外国大使馆主动向他们推荐的,对此,汉帛与七匹狼感到应接不暇。因此,非常有必要建立一个专业化的、国际化的平台,与国际品牌之间进行交流和沟通。两服装企业巨头,将不断挑选有历史、有文化、有时尚内涵、有发展潜力的品牌,将其引入中国,使中国的服装市场更时尚、更国际化。东力将在国内外定期召开招商会,使其成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的渠道;与此同时,东力也要对世界上好的品牌进行研究分析,主动出击,将其引入中国市场;另外,平时希望与两家公司进行合作的国际品牌,也可以直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有关国际合作的洽谈和交流。

  然而,引进并代理国外的品牌,还只是东力目标的第一步。在条件成熟之后,东力还要将国内的品牌推向国际市场,使其成为国际品牌。

  东力公司的全称是“东力国际品牌营运公司”,这里强调的是“营运”的概念,而不是简单的代理。因为,东力的经营模式,将不仅仅局限于品牌代理,它还将通过收购、参股、合作经营的模式进行国际品牌的营运;同时,条件成熟时,还可以做一些中间业务,帮助国内的品牌代理公司引入国际品牌。从这个意义上讲,东力公司这个平台上是个全方位的平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