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伊人风采与“威鹏”首席设计师王宝元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20:05 新浪伊人风采

  王宝元是个从市场点滴做起的设计师,在他的概念里,设计是永远是服务于市场,服务于企业的。在他的身后,有着相当的市场业绩,即便是做秀,也是建立在一定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在台上做秀,让服装忠于市场。“威鹏”作为国内牛仔装的龙头企业,面对新的市场前景与激烈的国际竞争,需要注入新的血液来不断完善品牌。在这种情况下,“威鹏”选择了具备多年市场经验的设计师王宝元担当产品开发的领军人物,这种结合会给“威鹏”,给中国牛仔市场带来怎样的前景?

  新浪:“威鹏”在设计风格上做出新的选择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王宝元:比喻说再牛仔服装这块,虽然说“威鹏”在国内算事做的是最早的,但是从目前的国内市场来说,随着国外品牌对国内品牌冲击,我们需要不断的完善,需要产品自身不断的设计开发和市场运做,不但要快,还要好。现在从市场来看,中国的牛仔品牌,

  “威鹏”是排第一位的,那这样一种情况,就更应该加快发展的步伐,在企业自身的完善中加强国际化的竞争力。

  新浪:您希望由于您的加入,会把“威鹏”带入怎样一个风格?

  王宝元:主要是为企业服务,我觉得关键在市场上,因为威鹏在市场上有庞大的市场销售网络,大概有四百多个销售网络,但是它的产品需要新的市场元素,这样的话才能把市场做得更有活力。

  新浪:您对“威鹏”下一步的市场开发方面有何想法?

  王宝元:在市场方面想做一个新的调整,先从产品开发开始,,用产品前期开发获得一定市场,这样就需要下一定的功夫,确实需要很多的基础,一定要做的到位,这就需要设计师对市场非常的了解,产品的变化更新,具体变化的比例。面对“威鹏”庞大的销售网络,做到位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看来面对“威鹏”的选择与期望,设计师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王宝元的想法一直是企业第一位,设计师是服从于市场的。面对国内最大的牛仔装公司,它下一步将会做出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