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著名品牌丹尼尔中国区CEO周一夫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20:11 新浪伊人风采

  丹尼尔-法莱品牌引进中国,缘于中新集团与丹尼尔-法莱公司的合作。这就意味着04年的中国服装市场,又多了一个强强联手的“洋品牌”。在众多有实力的集团公司中,与国际品牌联手显然已经成为了,很流行的品牌经营战略。所以就中新毛纺与法国品牌丹尼尔-法莱的合作一事,我们对话了丹尼尔-法莱中国区CEO周一夫先生:

  新浪:此次中新毛纺公司与法方的合作是通过什么契机达成的?

  周总:从中国整个大的环境来讲,我们先说目前这个中国市场的一个状态,国际高档的男装或是国际顶级的男装,在中国毕竟是有限的。而且以我们大众的消费者,甚至比较成功的男士他们可能会有一套,但我相信他不会有很多套。但是对于我们国内的名牌,他们也是有选择的。选择我们的品牌也是一种观念,那么这是从中国的市场和消费者方面来看。但是对于欧洲的时尚品牌,或者是顶级品牌都想进入中国市场。因为那些顶级品牌,先吃到螃蟹的人在中国都尝到了甜头。

  也正因为很多品牌都尝到了甜头,所以很多欧洲品牌都想分一杯羹,或者来开拓中国市场。但是他们找不到比较合适的合作伙伴或者是窍门,天时地利人和他们一样都不占。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通俗一点的说我们想要这么一个东西,他们能够给我们这个东西。然后在这种状态下,我们在巴黎做访问的时候,跟丹尼尔先生通过朋友的引荐,见面后我们不谋而合。当谈到中国的市场,他谈到他的市场概念和对中国市场的一种期望时,我们就达成了这种意向。

  新浪:中新毛纺与法国丹尼尔品牌的合作形式?

  周总:其实我们叫共创品牌,因为我们这个牌子在欧洲有八年的历史了,是个年轻的品牌,同时这个设计师也是个年轻的设计师。对于丹尼尔.法莱应该说,原则性来讲是和Versace以及Armani有同等的地位,但不能同等的被中国人所知道。而且他是以自己的名字姓名注册的一个品牌,是真正意义上的设计师品牌。而且当然在我们中国也有过历史,比如皮尔.卡丹也是自己的名字。

  那么众所周知皮尔卡丹到现在为止他的市场状态也好,他本人的能力也好,或者他本人在中国的合作方式也好,大家都不得而知。我们和丹尼尔的这种合作,丹尼尔还很年轻很年轻,今年是他的本命年他才48岁,可以说他还有很长的艺术生命。那么他很看重中国市场,我把他比作是游泳高手。尤其是因为他带够了足够的欧洲的氧气,或者是新养料,潜到中国的深海里面来,它可以游的很好。

  另外一个是他对中新公司中新集团的实力,因为大家都知道中新拥有珍贝这个品牌,在中国销售的非常好,在业内排第二位。在北京一年就销售一个多亿,在加上我们的一支运作团队。我们都是作品牌出身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了合作。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