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服装博览会次日地方展团显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0:12 新浪伊人风采

  3月31日CHIC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进入第二天,国展中心的八大展馆静态展依序进行,据主办方统计,截至14:20分为止,各馆总进场人数3,2144人次,今天一天重新登陆专业观众1,3330人。7号馆的动态品牌展演继续头天的精彩表演,“宝路-米兰”、“以纯”、“灰鼠”、“鎏恒色”、均安牛仔品牌联展、欧洲品牌联展轮番上演;静态展方面,经过第一天开幕日的热闹铺垫之后,男装展期第二天的男装、休闲装进入了更加专注、专业的洽谈氛围;更集中的商业洽谈如欧盟亚洲项目--中欧时装商业洽谈会也进入第二天,一些不参加静态展示的海外参展商、买手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

  今天最大看点当属广东展团、福建泉州石狮展团凸显出的强烈地方展团色彩。上午9点整,“CHIC2004广东展团新闻发布会暨2004广东国际服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新闻中心的新闻发布厅准时召开,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高勇、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广东省经贸委巡视员巫开立、广东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以及来自广东虎门、均安、普宁的地方政府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蒋衡杰说,广东省的服装产业充满商机,但内在表现很关键,要以贸易化为宗旨,宗旨不变但形式常新。

  下午三点,紧接着广东展团的新闻发布会,一场名为“合作、发展、共赢”的石狮展团专题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召开。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树津、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福建泉州石狮市委书记李建国、福建服装协会会长、著名品牌“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到会发言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李建国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泉州展团以整体展团的形象参加位于1号馆二层的静态展示情况,并介绍了即将建成的“石狮服装城”的招商推介项目。

  在全球范围的休闲运动浪潮下,以休闲服装为主体的福建闽派服装近两年一直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这种增长势头在本届CHIC一期展上从各种迹象中多有流露。广东省也一直是服装大省,这两大地方展团在一期展次日的专题新闻发布会在展示实力的同时,更借CHIC强大的媒体聚集力,传达了本地的重要信息。

  资料来源: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