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柒牌”副总洪晓峰与新浪伊人风采对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6:39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3月31日在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新浪伊人风采邀请到“柒牌”副总洪晓峰先生,与新浪的网友一起就这次的服饰博览会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以下是这次对话的详细内容:

  

“柒牌”副总洪晓峰与新浪伊人风采亲密接触

  主持人:“柒牌”的品牌理念是如何确立的?

  洪总:“Fashion China时尚中华”一直是服装文化业界的主导方向。正是在“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精神的指引下,我们确立了“柒牌”的品牌理念。“柒牌”萃取了中华服饰传统经典款式中的精髓,结合欧洲时尚元素,做比肩世界的中国男装。这次我们是第一次参加CHIC,“柒牌”更多的是在做一场秀,展厅更象一个吧,文化吧,传播文化信息。服装的陈列色彩跳跃,还散发出中国兰花的香味,所以我总结这次展会我们“柒牌”做到了色、香、味具全。我们渴望一种声音,让中国人自豪的声音。

  主持人:请洪总谈一下“柒牌”的创业历程。

  洪总:二十五年的时间,历经了三代,“柒牌”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一枝独秀,理所当然地成为引导服装消费时尚的先锋,是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荣获中国服装博览会金奖,中国奥委会第十三届亚运会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专用出国西服,中国体育唯一指定专用出国礼服,中国十佳过硬品牌等殊荣。是“柒牌”独特的企业文化造就了“柒牌”传奇经历和卓越的业绩。文化是企业的生命与灵魂,是企业的精神与追求,也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源泉。创业伊始,开拓者们本着“爱拼才会赢”的执著,建立了“宁愿在创新中失败,也不愿在守旧中成功”的创新理念,向恶劣的生存环境挑战,奠定了“柒牌”文化的不畏艰辛,拼搏进取的基调。在企业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柒牌”的创业者们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使得“柒牌”文化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示与发挥,不但塑造“柒牌”这样一个响当当的品牌,更塑造了蒸蒸日上的柒牌集团。应当说,“柒牌”的成功不仅提升了“柒牌”人物质生活水平,而且升华了其精神境界。正如董事长洪肇设所言“天还是那片天;地还是那片地,但人们的思想观念大不一样”,“创造一个富裕社会,带动和帮助更多的人一起富起来”的社会责任感已成为“柒牌”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主持人:二十五年的风雨历程,您认为“柒牌”成熟了吗?

  洪总:如今的“柒牌”还是个摇篮里的婴儿,需要茁壮成长。

  主持人:福建与温州男装相比各有什么不同点?

  洪总:福建的男装相对来讲积累的悠久,品牌经过两代人的时间来打造。而温州男装相更年轻化,都是在90年代末崛起的。

  主持人:您对自己品牌的定位是什么?

  洪总:柒牌服装的价格定位在中高档,适合大众消费人群。我们对零售终端的要求也是更能贴近消费者,以体贴广大消费者作为回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