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威鹏”总裁助理崔裴国先生作客新浪直播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3:05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4月1日在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新浪伊人风采邀请到“威鹏”总裁助理崔裴国先生,与新浪的网友一起就这次的服饰博览会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图为“威鹏”总裁助理崔裴国先生。

  

“威鹏”总裁助理崔裴国先生

  主持人:崔总,您好!请简单介绍一下“威鹏”牛仔。

  崔总:蕴涵印第安自由、个性、坚毅、时尚等古老文化的“威鹏”牛仔休闲系列和高品质、高定位、高价格屹立于中国市场的“威鹏”羽绒服,在18年的风雨洗礼中不断壮大。

  其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现有商场专柜、专厅、自营及加盟专卖店、经销商700多家。多年荣冠“全国重点大商场主要商品十大主导品牌”(牛仔类)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名,销售独占行业鳌头,十多年来荣获国家、部、省、市级颁发的上百项大奖,有“中国牛仔服大王”的美誉。

  搏击、奋进、务实、求新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岑润洪先生赋予恒威人奋发图强的指导方针,努力做好——中国牛仔第一品牌。

  主持人:目前“威鹏”最关注的是什么?

  崔总:最关注的应该是改变目前的“威鹏”,提升一个平台!

  主持人:能具体谈一谈吗?

  崔总:主要是三个方面。首先在产品这一块,主要是原料的改进,也就是提高面料的科技含量,工艺改进;在营销战略上,则是不断的完善;最后是内部运作机制,包括人才的引进和运用。

  主持人:那么“威鹏”今年将努力提升到怎样一个平台呢?

  崔总:今年的经营目标是比去年翻一倍!

  主持人:完成这一目标有哪些困难?

  崔总:主要困难在于营销网络的支撑上,这涉及到分销商深度营销的很多问题。

  主持人:“威鹏”走向世界还需多久?

  崔总:这个问题没办法预测,但“威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会逐步引进先进的营销思想,不断的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主持人:今年在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上有哪些投入?

  崔总:在设计上,我们下了很大的决心。面料更先进了,还引进了高科技的洗水工艺,区别于传统洗水工艺的地方是激光扫描。我们在不断的加大研发能力、生产规模能力、市场运作能力。

  主持人:“威鹏”04新款有哪些特点?

  崔总:为了提升功能性,我们推出了修身系列。还有经典系列等新款。

  主持人:我们与国际著名牛仔品牌Levi’s Lee等的差异在哪里?

  崔总:关键差异在于营销思想。我们往往是从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切入市场,而国际品牌是在创造消费者的需求,是在引领时尚。我们目前的问题是全行业认识度的问题,乃至把握度上。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