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图文:“报喜鸟”总裁李浩然先生作客新浪直播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56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4月1日在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新浪伊人风采邀请到:“报喜鸟”总裁李浩然先生,与新浪的网友一起就这次的服饰博览会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图为:“报喜鸟”总裁李浩然先生。

  

  主持人:李总,您好!请您简单谈谈“报喜鸟”企业文化的几个点。

  李总:首先,我们要把“报喜鸟”打造为以知识产权为基础的世界品牌。

  我们正立志于提升知识产权优势,主要表现在四大方面:

  1定位在知识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广品牌的知名度。广告推广主要仍以电视媒体广告为主。

  2把我们民族的精髓与世界先进的运作完美结合起来。操作时依据国际惯例运作,国际化元素、概念。

  3把品牌亮点提升,再提升。“报喜鸟”品牌的广告推广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电视广告中诠释的是“报喜鸟”的“喜”的概念;第二阶段,我们请了香港著名影帝任达华做品牌形象代言人,“我爱报喜鸟”的广告语中突出了“爱”的理念;第三阶段,就是我们目前处在的阶段,仍然是任达华做明星代言,广告语“华影出众,闪亮人生”则凸现了“亮”字。从我们广告推广的历程不难看出“报喜鸟”的成长。这次展会,我们“报喜鸟”仍然是与众不同的。我们的展厅所传达的信息不仅仅是服装,有种强烈的建筑风格,线条的体现,鲜亮的色彩,开放式展示形式,这些都是这次CHIC上“报喜鸟”的亮点所在,我们始终都在保持领先一步。

  4穿着“报喜鸟”服饰的人群是定位在都市成功人士的,可以说穿“报喜鸟”服饰的男士都是精英。

  主持人:既然李总提到了穿着“报喜鸟”的人群,那么李总能否给出一个准确的品牌定位。

  李总:我们的目标消费群定位在中产阶层,包括商务优秀分子。

  主持人:“报喜鸟”品牌的营销终端有哪些特点?

  李总:我们有一句口号是:“决胜终端”首先无论前期企划,产品研发还是企业内部管理的投入最后都将在零售终端得到检阅,所以我们提出这个口号。零售终端的购物氛围要令人赏心悦目,导购员服务专业化。我们有一整套售后服务体系,并且保证顾客买到的产品不会贬值,也就是货真价实,从不打折!

  主持人:既然“报喜鸟”从不搞打折促销,那么库存怎么处理呢?

  李总:这有很多途径可以解决,比如我们把过季的产品换上其它商标,再出售。过季产品本

  身品牌附加值相对就小。

  主持人:刚刚我们谈过了产品的企划宣传、终端营销,现在我们来聊聊产品本身吧!“报喜鸟”在今年将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投入哪些?

  李总:首先我们有一支强大的设计队伍,大概有100多人。设计师就有50余人。积极引进国际时尚元素,将传统的和时尚的诸多元素整合,保证设计质量过硬。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