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遭遇office臭美美眉 > 正文
讨厌自恋的高傲mm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20:00 职业女性

  发言人:张莹

  性别:

  年龄:26岁

  职业:培训助理

  出场mm:魏晨晨,24岁,业务代表

  臭美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能因为是天性就可以淋漓尽致地发挥,比如魏晨晨,每天浓妆艳抹,穿着样式很怪的衣服在办公室扭来扭去,看了让人特别扭。

  其实光凭长相,魏晨晨算是个眉清目秀的可爱女孩,可是她的臭美却给她减了分。大凡爱美的女人,都与高傲、自恋这样的词有瓜葛,那种对自身的过度关注以及对他人的不屑一顾总让人感到不舒服。就像魏晨晨,自我感觉一直良好,似乎整个地球只有她才是懂得品位的小女人。

  魏晨晨臭美的时候显得异常霸道。那天她新买了一条雪白的毛皮围巾,配上一件大红的羊绒大衣,扬着她那收拾得像块调色板似的圆脸,扭着腰肢傲气十足地走进了办公室。她很仔细地把围巾摘下来盘好放在桌子上。

  对桌的小彩是个没心计的小丫头,她挺希罕地问晨晨:“好漂亮的围巾,多少钱买的?”魏晨晨一贯看不起小彩,于是撇撇嘴回道:“反正你是买不起。”小彩没心没肺地走到她桌前,小心地摸了摸那柔软的皮毛,又道:“比你上次的那条披肩还要漂亮。”魏晨晨理也不理她,拿出小镜子左照右照,又拿出眉笔左描右描,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

  这时,工程部的维修技工张跃恰巧过来,他一眼看到了桌上那条美丽的围巾,赞道:“晨晨的围巾真好看。”随即伸手拿了起来。魏晨晨“啪”地放下小镜子,一把夺过围巾说:“放下,不许动我的东西。”张跃说:“哟,看看不行啊?”晨晨杏眼圆睁、柳眉倒竖:“摸脏了你赔得起吗?”张跃讨了个没趣,转身讪讪地走了。

  这样的女人,即使把自己包装得像一朵花,她一开口也会把自己的肤浅暴露无疑。臭美又张扬到极点,叫人如何喜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