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遭遇office臭美美眉 > 正文
臭美mm的美与我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20:06 《职业女性》

  发言人:赵卫军

  性别:

  年龄:29岁

  职业:项目经理

  出场mm:身边的爱美女同事

  那天,一个老朋友到公司找我,一双眼睛贼溜溜地净往女同事身上转,极羡慕地对我说:“老弟,一天到晚在香粉堆里工作,艳福不浅啊。”我苦笑:“你看我天天忙得四脚朝天,哪儿有时间去欣赏美眉?”

  我们公司的女同胞们一个赛着一个爱美,用靓衣、美饰、化妆品把自己打扮成精致的工艺品,决不枉外来人评价她们是国色天香,但是“久居兰室不闻其香也”,我对MM的态度也从最初的欣赏到现在的司空见惯。

  8小时以内,忙的是工作,似我这般几乎被老板榨出10小时效率的敬业分子,既无暇关注MM如何装扮,也无暇借聊天一近芳泽,更别提面对MM胡思乱想瞎琢磨啦。况且,即便欣赏美眉又能有个什么结果?无非是和人家逗两句嘴皮子。如果贼胆包天、言行不规矩,MM那涂着高级唇膏的小嘴里不定吐出什么成色的“象牙”呢,岂不是自找没趣?

  所以,MM美吧,爱怎么美是她的事,与我无关。说句心里话,我还真怕她和我有什么关系。耳闻目睹MM每个月花多少钱买化妆品、去美容院、购新衣裳,就凭我的经济收入,连MM必需的包装物都买不起,本来美丽袭人的MM一挎上咱的胳膊就变成了憔悴的大白菜,于心何忍?

  不过,对那位任我们部门秘书的MM,我有一句话不得不说,就是:尽量少用上班时间拔眉毛,这样您为我们找文件的速度就能提高50%,行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