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遭遇office臭美美眉 > 正文
臭美mm漂亮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20:10 职业女性

  发言人:孙明

  性别:

  年龄:28岁

  职业:软件设计师

  出场mm:孟莹,25岁,总经理秘书

  我不知道还有谁不喜欢如百合花般盛开的爱美MM,最起码,那很养眼啊。比如孟莹。她是老总的秘书,有着大多数女孩子的共同特点:爱美、爱吃零食、爱说、爱笑、爱哭鼻子、甚至爱睡懒觉。每天早晨,总有人看到孟莹风风火火、素面朝天地冲进办公室,然后拎着化妆包冲向卫生间,几分钟的梳洗打扮后,不施粉黛的邻家女孩就变成了容光焕发的小美眉,让你不得不惊叹脂粉的魔力。

  每当老总外出不在,孟莹忙完了手头的事,就躲在屏风后边修理她的手指甲。她总是收藏了数不清的指甲油、洗甲水和指甲贴花,以便她随心所欲地更换指甲的颜色和图案。我偶尔会凑过去,看她认真抹指甲的神态,眉眼低垂,很专注的样子,唇边还漾着俏皮的微笑。她小心地用小刷子刷着指甲油,然后伸出修饰好的手指让我欣赏,各个泛着晶莹的光。

  打字的时候,这双涂了蔻丹的巧手就飞快地在键盘上跳跃,美得让人炫目。

  我的工作是软件设计,磨人又费脑子。忙中偷闲时看一眼孟莹的笑脸和她精心护理过的手,就觉得轻松又惬意,似乎摆脱了紧张和浮躁。她格格的笑声和细碎的偷偷吃零食的声音掺杂在一起,带给我活泼愉快的“干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